沒有想到居然已經10年了
原本生活被工作忙碌弄得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是看到網路上有人談起921 10年的事情
讓我回想起一些已經快要遺忘的往事

那天晚上2點我坐在操場上...
前1個小時我還在為今天早上要考的物理熬夜唸書
睡不到1小時在夢中感受到左右上下搖擺的震動
左右搖對於一個地震很多台灣小孩來說很平常了,
但是上下震動就沒有遇過了,也在床上感受到越振越大力,
此時宿舍外頭的走廊已經傳出同學驚恐的聲音:停電了~~
此時房間內所有人都驚醒了,趁震動停止時趕緊跑出來
一群人被集合在宿舍前面的操場上席地而坐,大家都不敢亂跑

坐在操場上...那天是我第一次看到台中也有滿天的星斗...
原本應該是開心有如此美景可以欣賞
但是停電.手機打不通,又被隨著一陣又一陣好像搖不完的餘震
著實讓人擔心家裡是否會出事....

一整晚沒有睡,一大早進去宿舍不管地面那些從書架上搖下來的書
馬上拿起小包包就是要衝回家看看
搭客運回家的路上看到路面裂了....
經過霧峰時,看到房子倒一排...
下車後走路回家的路上也看到不少傾斜的房子....
看到一幕幕這樣的慘狀,讓我心中也是七上八下,
超擔心家裡會不會有事情發生,每走一步心越是沉重...
走到家前一看房子也不爭氣的傾斜了...
但走來迎接的爸爸說大家都安然無事
那一刻...我的內心...放下沉重的大石,也開心的笑起來了
想起躺在操場上看到的那些星星,恩~~真是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