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星期五早上,
一起床便感覺到什麼都是美好的
我想大概是想到隔天要放假的心理因素吧^^

一如往常的跟著學生們在捷運上擠來擠去
一如往常去便利商店買個麵包與飲料當早餐
一如往常穿過警衛搭電梯上樓
一如往常的又是我第一個用key打開公司大門^^
疑?地上有一張紙....居然不是便當menu
仔細一看是保全說我們昨天沒有關好門窗,他們2點多跑過看的留言
心中噗ㄘ的一笑,想說這個搞烏龍的人真是要打屁屁
小插曲後,我繼續一如往常的生活
一如往常的拿出卡片解開電磁鎖準備踏入公司,開始一天的工作

的一聲,是我用力推門發出的聲響
ㄟ~~怎麼推不開????
可是明明有聽到解鎖成功的聲音呀???
再試一次!! 還是不行
當下突然驚恐了起來!!因為等會研討會要用的東西都還在裡面呀~~
但是我馬上就鎮靜下來了 羞(# ̄▽ ̄#)
仔細觀察可以發現電磁鎖是有成功開啟來的,
門不能開的原因是門下的地鎖被人鎖上了
基本上我們沒有地鎖的key,也沒有人會去鎖它...
到底是誰上鎖的呢???????


相信聰明的看倌們應該都像金田一或是柯南一樣猜到是誰幹的了吧!!
讓我對一下答案好了....
........
............
................
....................
兇手!兇手就是你! <( ̄﹌ ̄)@m    ............................................才怪






一定是保全幫我們鎖的      


在跟樓下的警衛反應後
號稱5分鐘內出現的保全,
在我等到快翻桌的第10分鐘出現了!!
原本以為保全有key可以幫我解開地鎖
但就像上天跟我開的玩笑一樣,他們無情的表示.....沒有
原因是昨晚他們是用反鎖出來的,所以也沒有key........

(╯‵□′)╯︵ ┴─┴ 翻桌啦!

內心很激動...居然這麼兩光,沒有觀察到我們沒有鎖地鎖嗎?
但是因為在實行不抱怨運動ing,
還是和顏悅色好好的說:沒關係,我自己來想辦法吧
事實上他們也覺得過意不去吧
真的就開始展開地毯式搜索幫我找看看有沒有其他辦法可以進入辦公室

大家可以想像有兩個保全在辦公室外鬼鬼祟祟嗎?
一個人往天花板翻想從天花板上找空隙鑽
另一個則是拿鐵絲與一字鉗試著開喇叭鎖
天哪!!用來防小偷的保全現在居然為了我在做小偷做的事情
我何德何能居然有幸看到這一幕
...
"沒關係,我自己來想辦法吧"~~我再次跟對我道歉的保全說了這句話
~( ̄▽ ̄)~( ̄▽ ̄)~( ̄▽ ̄)~~( ̄▽ ̄)~~( ̄▽ ̄)~~( ̄▽ ̄)~~( ̄▽ ̄)~
其實在說這句話時,我內心已經快笑死了,但是我還是要硬忍住 差點造成內傷
畢竟當正義的保全還是不太熟析做賊的技能,偷偷摸摸破門而入的計畫還是失敗了

9點時我又一如往常的坐在辦公室座位開始一天的工作
能夠順利進來可是靠我透過一層又一層的詢問下,
好不容易總算找到可以幫我開鎖的同事
許多9點多才來的同事都已經錯過這場有趣的事情
完全不知道這週五早上曾經發生這麼好笑的事情
他們只收到一封信被告知最後一個鎖門的人要鎖好陽台的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