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時候我很愛哭
常常一些事情不順心,我的眼淚就不法遏止的洩洪出來
現在回憶起來,國小真的哭的不少
但是為了什麼事而哭呢?我也忘記了
印象比較深的也只剩幾件而已

小一時,那時後有問題要問老師
大概那時那時嘴跟腦還沒有協調好吧
於是舉手大叫....媽媽
除了老師愣住,我也會因為覺得太羞愧,當場就哭了出來....

時空轉移....中年級的某一天
朝會時,我上台去領回某樣東西(我忘記了)
當時很開心拿著東西要回去
不過導護老師不是很高興我沒有跟他敬禮就要走了,把東西要回去,
堅持要我做完正規的領東西敬禮謝老師動作後才可以走
我試著擺出記憶中那些上台同學作的動作
一手領東西,一手敬禮...不是
領東西後,敬禮...............不是
.....
就這樣我擺了差不多三四個動作
但都被導護老師無情的說不對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作才對,
平常我都是乖乖待在太陽下站著的份而已,
大概是覺得在全校學生面前這樣很丟臉吧,
就在全校學生面前哭了出來
老師總算良心發現,發現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會的
當著大家的面,講解該怎麼領東西後敬禮的動作
我才知道原來老師要的敬禮.就是點個頭而已
大概當時報告班長看太多了,我一直是舉起手貼著帽簷敬禮XD

印象比較深的就這兩件而已,其他的都忘記整個過程與原因了
國小的最後一哭還有照片留下來
那是一張畢業照,
絕對不是我感情豐富,
想到可能旁邊的同學可能就再也見不到面了而在哭
是拍照前遇到個我忘記是啥的不如意事情,我就哭著不停到拍照結束
那張照片大家都是開心的面對鏡頭,只有我愁眉深鎖嘴角下揚...

國中以後,我就沒有因為任何不如意的事情而哭出來
也不知道是因為怕被別人笑而被我壓抑下來,
還是變的比較神經大條了?
還蠻慶幸我都忘記大部分哭的場景了~~
如果到現在還在想的起來,應該很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