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你45嗎?
   可以叫你45嗎?
       可以叫你45嗎?

這個問題發生在某天溜冰後,
kaijet的友人很有禮貌的詢問我這個問題
這真的很有趣...導致事情過很久了這還盤旋在我心中
如果對方的意思是不敢直呼我的暱稱45
那可以叫我的名字,不過發音也是45....
如果是不敢直呼我的名字,
那可以叫我的暱稱,但...就是45呀....
結論是不管怎麼叫都不會叫錯XD

這種跟名字一樣暱稱真不錯
上班時完全不用另外取一個英文名字,跟中文名字不一樣
有時候還要擔心碰到撞英文名的問題

但是有些時候我還是會誤會別人在叫我
像是中學某一天補習班數學課
老師正在台上教一個數學直角三角形問題
他指著直角三角形某邊長說:這是3
又指著某邊長說:這是5
此時問說:另外一邊是多少?
我馬上大聲回答:四~~~~
此時老師傻眼在台上看著我...冷冷的說:我還沒有點名,你幹麻回答呀?
這才知道原來不是叫我XDXD(我想知道我本名的朋友應該知道梗在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