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台灣的驕傲--聽奧閉幕結束了
我在台北居然都沒有參與到這為期2週的運動盛事
看到同事av的blog炫燿說他去看台灣跆拳道女將拿金牌的事蹟
便深深感到愧疚,居然沒有把握機會參與到聽奧這場盛事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週Edison居然突然約聽奧閉幕這天去聽奧閉幕場地.....
看閉幕?歐,不是
還沒打完,聽奧閉幕場地...旁邊的小巨蛋內溜冰
是的!!沒有看錯,南京東路上一堆人湧入操場看閉幕,我則是上2f溜冰
寫的我好悽涼的感覺呀XD

不過其實那天還不錯玩啦~~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跟著Edison與kaijet一起在溜冰場內....拍照
是的!又沒有寫錯了!!!就是拍照不是溜冰
先來看看kaijet拍攝Edison溜冰的英姿吧~

Edison以飛快的速度從遠方衝到kaijet前面煞車停住!!
最後一張空無一物的原因是煞車到鏡頭外面了XD

拍照時還一定要每個人都拍一張一樣背景的獨照
稍微作一下剪貼一起對照來看就變成下面這樣....

恩...恩....
好吧~~說真的....有點蠢

另外三人就每個人的姓氏來看,有點像是三國時代劉關張三人
所以我把另外一系列冰上滑行擺pose的照片拼起來,配上字幕...

可惜我不姓'關' ╮(╯▽╰)╭

哈~~其實這是一場歡樂的冰上拍照之行
不過我還是有認真拜師學藝的!!
Edison有指導我如何煞車,要我先練習固定一腳用另一腳在冰上鏟冰
這對我來說還真的有點難度呀~~
到關館時間我還是不大會煞車
我似乎有些溜冰的學習障礙XD



最後,感謝Edison請客吃必勝客,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必勝客吃飯耶
超有趣的經驗~

PS...
1.後來跟jellen分享說必勝客可以坐下來吃飯,被笑說長這麼大居然不曉得有歡樂吧這種東西XD
2.感謝kaijet's friend幫我們三人拍唯一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