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進度很少
第一次進入史丹佛大學microarray database
發現不是很清楚為什麼xml檔裡頭對幾百個基因的有這麼多欄位
什麼是"CH1 PIXELS > BG + 1SD"," CH2 PIXELS > BG + 2SD"....
很多欄位都是探討ch1跟CH2
SD是stand error,BG根據所查...BackGround
很明顯是一個統計的數字,不過我得再查清楚一下
晚上時,學長再度我要怎麼由microarray去得知pathway
因為實驗室沒有生物實驗資料!!
所以我的想法是從史丹佛已有的資料反找文獻有沒有講pathway
不過學長似乎覺得這樣似乎是大海撈針
XD我也不想呀
之後討論到要研究什麼樣的microarray?
研究隨時間變化的嗎?
可是老話一句呀~~資料如果沒有怎麼研究XD
所以學長要我去看看之前學姊作的論文
他之前也有用史丹佛的資料庫當作研究題材
明天我就看學姊的用的資料是否有幫助
然後我也繼續看史丹佛分享出來的microarray資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