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又來了一個新人
我們組內同仁為之熱血沸騰呀
因為我們組每個人都好忙,要寫程式又要寫報告
每天工作滿滿,
多一位新人來分擔事情是令人開心的
當然熱血主要原因不是這個!!
主要是她是女生!!
在這個陽氣太重的組內是一股清流呀!!(ㄟ~成語好像不是這樣用的)
很巧的這位姊姐有個妹妹跟我年紀一樣大,
還讀過一樣的大學(哈~~好像沒有任何關係!!硬要扯關係起來)

一樣很榮幸的介紹新人給大家認識的工作又落到我身上XD
在我帶她一個人一個人認識後
她總算擠出心中的話問我一個問題...
"請問你畢業了嗎??"..."請問你畢業了嗎??"..."請問你畢業了嗎??"...
我畢業了嗎???
天哪!!我完全被當成工讀生來看(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