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例早上10點跑去羽球館打球

今天比較SHOCK的事情是老師居然找他們實驗室的學弟妹來打球

除了我跟政宏老師外,又多了6個人,嚇死我了

不過今天打球比較不累,因為可以打雙打,也比較有趣

整體來說,5個男生中有4個是完完整整的初學者,都不大會打球

其中一位打了一下還發生心律不整跑到一旁休息(據說太晚睡覺了)

老師本想送他去醫院的,不過他堅持休息(當然就一直休息到我們打完2個小時)

唯一的一個女生(老師研究室的實驗室之花)是我遇過屬於比較會打球的女生

不過我想下星期應該就不會有這麼多人來打球了吧

老師怎麼可以這樣威脅大家來打球呢?

今天打羽球時,上星期那兩位很強的男女也來打

快12點時主動跑來要求打雙打

這次比賽政宏老師超猛的!!(可能是積怨太深)

老師一個人全場殺球,重砲回擊(我在一旁看戲....^^")

只見對手毫無招架之力

最後以21:5大獲全勝(老師至少貢獻16分)

其實對手今天也失誤超多

男生殺球每每掛網,女生又一直失常

才造成這神奇的局面

下星期他們應該會來討債

要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