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友人貼出了這則高中健康操的影片
腦中那古老的硬碟又轉起來了
對對對!!就是這麼蠢的動作~~真的很懷念呀~~~

我的青春~我的熱血高一生活~~都給了它了


=============(你)笑中帶(我)淚分隔線==============
高一時大家還是剛進入學校的小毛頭
有天體育課時體育老師一改放任上課方式(打籃球),
突然開始要大家開始練起體操了
大家開始數著八拍一招一招的學這讓我們覺得蠢到爆炸的體操
1:30秒的動作我戲稱成小金剛pose
2:30秒的愚蠢的打拳動作還要配合發出"嘿嘿~嘿!嘿!嘿!"的聲音XD
3:10秒的抓牆提腿動作更是讓大家笑到爆炸
對於我這個沒有跳舞細的人來說,這體操動作對我來說還真是困難
這個長達快6分鐘的體操一口氣跳完,每個動作如果還要到位,真的是蠻累的一件事情
自己學一學亂跳是一回事...
但...如果是要拿出去給人看呢?

當時全部高一生都要學這體操的原因後來才知道
原來我們學校被指派要在全運會(不確定是不是)中表演
就在我們學校旁邊的台中體育場要來進行開場表演
嘖嘖~~於是這就變成了一件全校性很重要的事情了
為此我們還花時間在早自習時把整個一年級的班級召起來一起跳
這真是當時很壯觀的一件事情
那時全校2,3年級的學長都跑出來站在陽台上觀看
我們在大太陽下跳的揮汗如雨,他們也揮汗如雨~因為笑到肚子痛
我問過當時學長有沒有跳過,他說也是第一次看到,所以笑的很累XD

總算重要的表演日子來到了~~
我們集合到表演場地操場旁邊
此時在操場繞場的是女中的樂儀隊
而我們是接著等一下的開場體操舞蹈

在播放體操聲音出來那剎那
每班大叫一聲衝入操場內,就像練習的一樣衝到定位小碎步調整
等一下....
我的位置好像不對了!!
原來最前面那個人站錯位置了,我這邊位置硬是往右一格去了
最後一個人衝出來發現沒有位置,又衝了回去XD
為什麼會這麼亂?我想應該是大家也是第一次在這操場上跳,第一次上場就是實戰XD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原本是一個完整的方陣
上面還有特別排一些人穿不同顏色的衣服去排一個字出來
現在某排少了一個人,那個字變成怎樣呢?(抖)
還沒跳就亂了,心情受到影響,後面也跳的哩哩辣辣~~
結束後問我剛剛在跳什麼,我也已經沒有印象了......

之後我們體育課再也沒有跳過這體操了
等我生成學長後,也沒看到全校高一學弟再被集合起來跳了....
恩恩~~
我該說學長對不起你們嗎?
讓你們豐富的高中生活少了一項可以回憶的事件
還是該說......我們救了你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