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的行程就是定點放人下車、訂時收回上車
有些時候如果那個景點想要花更多時間觀看就沒有辦法了
但有時候也會出現一些意外有多出很多時間可以自己出遊亂逛
這天早上8點我們就要上太平山了,不過我們起床時間是早上6點
原因無他,就是要去走走昨天被我們自己砍掉的景點~羅東運動公園
早上臨時加碼的羅東運動公園行有威爺,BE,與我三人

▼早安 羅東

早安 羅東運動公園

基本上羅東運動公園就像是一個大型的大安運動公園
但是裡頭的湖水比大安大多了,而且還是是活的
運動公園中主要的步道就是沿著這湖水繞一圈。

▼羅東運動公園全區配置圖


上次來這邊逛似乎已經是大學畢旅了,距離現在也也8年了
那時我跟同學們也是漫步沿著步道走看湖看鵝,好不自在
今天重訪運動公園景物依舊,這裡還是一樣綠意盎然
而且還看到
偽太麻里金針花海!!
湖邊一處小坡上種滿金針花,
在金色太陽光下的黃金花海,還真是蠻好看的

▼偽太麻里金針花海


走進湖邊,跟上次來一樣,湖上還有有著一群我叫不出名字的野雁
記得畢旅來的時候湖上還有黑天鵝跟白天鵝,不過這次就沒有看到了,不知道是不是還在睡覺

▼湖上的野雁

▲湖中間的小島

這大湖真的是羅東運動公園的寶呀
近1小時沿著湖走的路程就要看一群不知名鳥類在湖上戲水補食
讓在台北待很久沒有看過什麼鳥類的我感到收穫豐富呀

▼湖上的鳥類


湖上有不知名鳥群,水裡有更多不知名魚類
我站在湖中小島上,就看到一位早起的民眾將麵包屑丟入水中
看那水中特大號的錦鯉與黑黑的魚群們搶食
一旁還有白鴨子想要游來分一杯羹,卻不敢過來

▼湖上的鳥類


▲水中的大泥鰍!!

我們逛了
近1小時後,腳也走到痠了,心滿意足回飯店吃飯

▼湖邊景色

▲威爺外拍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