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個很忙很忙的一週
我們被指定要去世貿擺攤耶~~~
因為這是一件大事情,大夥都排班要去顧攤
在開展前一天我們要先去進行會場場佈
此等重責大任就交給AV跟我啦~~

雖然說會影響到正常工作的完成度
但基本上我還蠻喜歡這樣出去出差一下的感覺
畢竟一直坐在辦公室久了,心都想飛出去跑一跑
剛好那天天氣非常不錯,天空好美
頗有出外踏青的感覺~~~



這次我們跟廠商借到兩台尚未開賣的All in One電腦來參展
於是開著計程車(?)跑去他們永和的總部抬號稱有10kg重的AIO
坐車時計程車司機看著這兩台龐然大物一直稱讚我們(?)好厲害居然能夠發明這東西

在展場進行環境設定等的雜事
這部份涉嫌公司機密(?)也不有趣(這才是實話)我就不提了,
剛好我們位置就在主舞台旁邊,
此時主舞台正在進行開幕演練
不看還好,一看眼睛都被吸引住了
台上居然有一群身材與面貌姣好的辣妹在跳SORRY SORRY舞
而一旁舞台下的服務人員也是有挑過的正妹,都穿著橘紅色的女僕服(?)

嘖嘖~~看的我兩隻腳黏在地板都不想回去繼續忙場佈設定電腦了
我想這大概就是先來場布的好處吧,不用跟一堆人擠著看
這就是所謂好人有好報!!
自願來場佈果然是正確的決定(淚)


我的位置是一個由許多小攤位組成的大攤位
剛好在我們旁邊的攤位是做人臉辨識技術
於是我就過去看看~~


毆毆~~很厲害歐~~
我帶著口罩也能辨識出臉來
ㄟ~~但是為什麼顏色跟隔壁同仁不一樣!!
看了一下一旁告示牌的說明~~
藍色框代表男生

紅色框代表女生
    紅色框代表女生
            紅色框代表女生

原來我是女生! 什麼鬼~~  (╯‵□′)╯︵ ┴─┴ 翻桌啦!



不過技術還是很厲害啦!!
擺出蓮花指負責的同仁合照一下


弄啦一個下午,總算處理的差不多了!!
跟這次與我一同忙的AV再來一張離開前的大合照~~

這週日下午我會去顧攤~~歡迎大家有空多多來探望我^^
此展覽是免費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