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兩天的展覽人還真是多呀~~
週六下午想說去看一下展覽順便看看顧攤的av
沒有想到就看到一堆人圍著av聽講解的情景
之後我也就沒有去看其他展覽下海去幫忙一起講


老實說要突然開始跟參訪民眾作介紹還真的有點愣住不知道該從何處開講
大家都比較想問我們借來的硬體設備怎麼賣
而不是問說我們做了什麼XD
算了~後來我也順水推舟讓小朋友來玩玩大型的電視繪圖板(雖然這不是我們做的)
看到他們玩的不亦樂乎,自己也很開心~~


第二天,也是我要負責顧攤的下午
真的很感動~原本只有兩個人要顧攤,居然來了有5個人
這就像回到了大學社團生活,大家都主動為活動付出心力
比起來我們組的向心力就比其他攤位還要好
他們都是一個人默默坐在自己攤位上不知道要幹麻
而我們攤位則是有著一波又一波的觀看人潮,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
(雖然我估計有一半原因是我們借來的大電視吸引來的人XD)
本來我早上還特別去k一下KT師兄的演講PPT惡補一番
但是他下午親自上場講解,我也因此可以輕鬆的站在旁邊跟想深入了解的人解釋我們在作啥

另外也特別感謝高中同學,ailab學弟妹與大學黑狗兄來探望我
本來以為大家都只是開玩笑~說說而已
沒有想到一個一個都出現了,謝謝大家~只能說能夠認識你們~~真好!!





=======感性時間結束,搞笑時間開始======
大概5點半要散場時,大家在等搬運公司來搬廠商的大電視
此時!!發現旁邊有個類似馬力歐電動中水管頭物件
雖然說長的像煙囪,但是大家還是把他當成水管....
此時擁有幼稚赤子之心的兩人又開始不計形象的演出.....


自以為是食人的av跟45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