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颱風天,風大雨大的一個睡覺天
下午把前一篇文章的照片補一補
不然又被人說沒圖沒真相
沒人相信我真的風雨無阻白痴的一個人跑去木柵動物園健行

接著來寫這週上班我覺得最可憐的事情吧
這要接續前篇-畢業-文章說的有位新進姐姐(以下簡稱 姐)有個妹妹
跟我讀過同一個大學,只是不同系
名字確定沒有聽過,但是要求姐姐想看看照片一下確定是否看過
於是姐姐大方秀出了妹妹的照片給我看...

我(看了一下,心想):恩...不認識
姐(突然):她是個懶鬼,太忙都沒時間化妝
我:...(囧,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姐(繼續接話):我妹長的不好看,我媽都嫌生的醜
我心想:噗~你妹是哪裡得罪你了!!需要講的這麼難聽嗎?
內心的正義感發揮,決定幫一下這位不認識的妹妹講講話
我:其實我覺得長的還蠻可愛的...
姐:可愛?(低頭一想)...其實也有一點啦
我心想:呼~總讓讓這位姐姐找到一點心中的良知了
姐:不過...
我:恩~
姐:她不喜歡你這種成天傻笑不成熟的男生
我:....

原來是姐姐護妹心切,怕我看了照片對她妹有意思XD
天哪~~她居然把辦公室同仁開玩笑的話當真
不過原來我在別人心中是一個"成天傻笑不成熟的男生"
我幼小的心靈再度受到創傷(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