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ACER維修站打來電話的留言的那一剎那
我整個高興的快要哭出來
真是沒有想到這麼快就修好了
馬上在打回去問說需要需要錢
因為保固27個月,這台筆電至少在我讀碩士這段時間都有保固
所以我就不用付錢啦^^
到了維修站一看,發現他們把壞掉的螢幕換成新的
上面還有保護外殼的塑膠片
以前我不小心留下的痕跡都消失了
雖然感傷~~但是馬上被強烈的喜新厭舊的快樂感給取代掉
我彷彿是像是小孩一樣,跟大家炫燿我的新螢幕~~
哈哈~~
以後如果有人問我不知道要買什麼筆電的?
我一定叫他們先考慮ACER
全台都有維修據點,而且效率又這麼好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