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獅子盃元旦升旗路跑11K

會吸引來我來跑這個賽事其實有幾個主因

1) 費用合理,11K 才600元,其實算是很合理。

2)路線並非往山上跑,而是草屯繞一圈。這真的很重要,哪有城市路跑都把人送到沒有人的地方去跑步呀?

3)草屯算是我家鄉旁,而且獎牌又有一個國旗在上面,算是很特殊。


上周末我跟住草屯姑姑去烏來時,還問她要不要來幫我加油一下,給她看一下路線,

話說我跑步前一天回家時,再度上網查起跑時間,點到路線圖時,

赫然發現他們居然改路線了,

說部份賽道上施工因素,主辦單位顧及所有選手安全考量,將賽道重新規劃。

重新規劃好的路線,還真是讓我傻眼,居然又是把人送往郊區山上的路線去....

就讓我這個被賽道路線規劃吸引來跑步的南投人靠北一下好了!

話說這道路施工也已經做了好幾個月了,阿~你主辦單位是不知道嗎?

搞到最後一刻,臨時改賽道的措施,怎麼沒有傳簡訊,寄信,或是打電話通知一下? 

你有尊重跑友嗎?你有尊重自已辦的賽事嗎? 沒有~因為你只有想到你自己。


--

罵是罵了,我還是早上起床來跑步一下。

老實說這場活動的人真的很不多耶,感覺就像是獅子會的同歡活動,

寄物區也沒有幾個包包,看來沒有多少外地人參與呀!!

01.jpg

6點,參加了唱國歌的升旗典禮,想想我學生時代後就沒有在唱過國歌了,差點連歌都不會唱惹。


6點40出發,大家就衝了出去,路線不意外的一路向上呀!

我跟著前面的速度跑,以為沒有很快,但是馬上就覺得我腳怪怪的,居然有抽筋的感覺,

回家查GPS錶發現前2K居然配速 5:40/公里,難怪我腳也不舒服。

↓看照片就知道一開始就是一路向上

02.jpg

↗轉個彎,繼續往上跑


 

2公里處有一個補給站,補給品有水跟運動飲料,

但...令我傻眼的是,居然直接以一瓶為單位給,

真不知道是太有錢,還是懶得分水乾脆就直接給一瓶

ㄚ~~ 我參加過這麼多賽事,還是我第一次碰到這樣的補給方式,

老實說,像我這種過補給站只喝半杯水的人,給一瓶水對我來說還真是麻煩,因為要帶著跑XD

↓ 約莫4K處看到有前面名次跑回來了!

03.jpg

↗ ㄟㄟ~~ 居然有黑人來跑!!!

↓ 4K水站處喝了半瓶水

04.jpg

↗這個陡坡真的很長 累死我惹

 

整條路上沒有什麼風景,就是民房而已,

但是有挑戰的是一路往上的路線,直接讓你往山上跑呀!

折返點是一個超長的陡坡,原本我還想要一路漫撐上去,

不過最後我放棄了,走了幾步路後,發現前面在發放折返手環,才開始用跑的。

 

↓總算看到折返點,還有信物發放

05.jpg 

↗ 跟大家說聲加油,開始一路衝衝衝~


回程因為是下坡,原本不舒服的腳,因為重力加速度的幫助下,漸漸不怎麼痛,速度也越來越快,

因為跳過4K那個補給站,在原本2K處補給站拿了一罐運動飲料,

原本想要停下來喝,但嫌棄還要開瓶蓋太麻煩,只好拿著快步往前跑。


↓跑回市區惹,終點就在前方左轉處

06.jpg

最後2K的路上,有一些零星走路的人,應該是都是參加5K的,

途中超過了幾個在跑步的人,花了1:07:35回到終點。

成績證明上雖然說我分組19名,是我跑步中最好的成績,但是因為該組也才49人而已....

所以我還是跟以往一樣只維持中間的排名而已XD


↓紀念品

 07.jpg


這次11K跑步,感覺腳有些不舒服,我得盡快養傷了,3週後有一場3倍長的賽事要挑戰。

圖片 1.png 


圖片 2.png 

圖片 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