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跑回師大找政宏老師吃飯
算是我第一次主動找老師吃飯吧,所以想特別紀錄一下

上次cumi找我陪她去找蕭老師寫推薦函時剛好遇到政宏老師
那時老師開心的要找我吃飯,可惜已經跟蕭老師有約只好作罷
趁著2008年最後一天,工作比較不忙就請了中午的假來找老師吃飯
老師超級客氣的說要請我吃飯,一直不讓已經賺錢的我請他吃一頓
他說如果要請他吃飯,就請我婚禮那一場XD
就這樣中午被請了200多塊錢的午餐,
嘖嘖~~還沒有對象的我如果想要回請老師,看來得要加油了

回到老師辦公室後繼續休息聊天
突然有兩位學妹敲門進來叫surprise
兩位97級的學妹(請原諒我叫不出名字來)就走進來送老師新年卡片
這一幕真是讓我看的好感動
我好像也是今年才想說要寄張卡片給老師
這樣親自送卡片給老師的舉動,真是有夠貼心
就這樣我們三個人就在老師辦公室聊天
原本見過沒幾次也沒有說過幾句話的學妹,
也因為有了共同話題聊了起來

很喜歡這下午的感動
再回到公司工作時一整個精神滿滿,
忘記原本的煩惱,作什麼事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