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總是會在結束前留下一篇當年的回顧
今年也也一樣想留下一篇當年的回顧
2008年是我踏進社會工作的第一年,什麼事情對我來說都是新鮮有趣的
很幸運的第一份工作遇到一群很好的同事
碰到困難大家都會一起努力衝破難關

1月:
*第一週是新訓最後一週,遇到元旦點放跟著高中好友一起在新竹跨年
*回鄉那天,有感未來很難見到面,同一班的兄弟拿著臉盆雨鞋子一起在台中吃飯(今年後來真的沒有在聚過了XD)
*到公司報到,第一週因為什麼都不懂沒有事情作,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好無聊

2月:
*因為組長是公司福委,幫忙設計尾牙活動
*開始認真看code,學習不懂的struts
*開心的拿到人生第一份薪水
*加入公司羽球社,繼續我的羽球生涯~

3月:
*工作步上軌道
*再度下海,幫忙蕭老師研究生寫論文程式

4月:
*很有成就的完成與中研院的連線工作
*同事們準備了蛋糕幫我慶生,讓我受寵若驚
*欣喜若狂,因為投稿的第一篇文章獲選而得到稿費

5月:
*辦了場研究所同學的聚會,可惜大家多不熟來的人不多
*忙著開發新系統

6月:
*跑去清大看學弟妹的畢業典禮,恭喜他們完成人生一段旅程
*跑去師大看bytes等人的畢業典禮,謝謝他們照顧我這麼久
*開發的新系統進行驗收,很開心沒有被買主刁難
*參與社上第一場與其他公司的羽球交流賽,這是一個很不錯的經驗

7月:
*跟好久沒有聯絡的高中學弟聯絡上,趁他們畢業當兵前辦個寢聚
*程式工作告一段落,開始當專業雜工
*因為平常行為過於搞笑,被指定當中心讀書會主持人XD
*員工旅遊去北投飯店泡溫泉,可是我都在外面趴趴走
*一年一度回去學校教專題生flash連資料庫的方式
*跟著大學好友去看米勒展
*鑒於肚子變胖了,報名10K路跑

8月:
*跟大學好友去中坑探望當兵的ooo, jellen, cloud三人
*跟juice高層去看今年最夯的海角七號
*Nike 10K 很累很虛很喘的完成

9月:
*感謝edison邀請,跑到桃園,完成騎單車40K的紀錄
*自己辦了場小型研討會,還蠻有成就感的
*參加員工的健康檢查,發現自己可能有得到痛風的危險,開始控制飲食
*報名的運動員健行活動,可惜天空不作美遇到颱風前夕,一個人風雨交加撐傘逛XD

10月:
*幫忙弄大型研討會的事情,很忙很累,但我把塵封已久的整套西裝拿出來穿
*實驗室同學生日聚會,跑去看第2次海角7號
*準備快半年的scjp證照考試通過
*投稿爽報獲選得的電影票2張,成為av跟我的證照獲得慶功宴
*參加公益路跑活動,謝謝渣打銀行就捐出1500元
*感謝shinji載我,一起完成12K 三商巧福路跑

11月:
*被指派幫師大學生上一堂課,看著台下的學弟妹聽我講課一整個有趣,可惜系統不給我面子掛了
*感謝cheevan邀我一起看電影
*參加公司的海報設計比賽獲獎

12月:
*感謝sonic陪伴,ING 21K路跑完成
*參觀資訊展,主動幫家人買需要的東西
*大學同學聚會成功
*參與三場好玩的垃圾禮物交換活動

花了很多時間看之前的文章,才整理出以上的每月回顧
今年算是我一個豐收的一年,
去年底時我曾許下一個願望希望想做的每件事情都實現
那時我心中就打定要做以下這幾件事情
1.考到證照
2.跑步,至少再參加一次21K
3.畫畫(研究所兩年都沒有碰)
3.參與以前沒有嘗試過的事情
而很感謝的這些願望今年都有達成

另外的我也要感謝身邊的朋友,
如果沒有他們記得找我,我想今年度的生活不會這麼豐富
上週看完2008年遊玩時所拍下的照片
發現和大學同學出去聚餐跟玩的照片數是第一名
接著才是同事們出去聚餐的照片
最後才是國中,高中,研究所同學的合照
呵~我還發現今年度的照片都是在聚餐下拍的XD
難怪身材變肥不少
下一年度要多來主動從事戶外運動才可以...

給自己新的一年三個願望
1)不要當宅男,有機會多出去走走
2)繼續努力達成想作的任何事情
3)身邊的人都能幸福美滿

下面照片拍的是我座位後面的隔版

上面都是我這一年來的努力圓夢的成果跟朋友的卡片
等我回去後就要把他們收起來,準備放上明年度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