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吃飯時,看到路邊有一個烏龜在路旁!!
當下引起了不少人的圍觀
一般來說,總覺得烏龜應該是不會想爬出高約2公尺,斜度達到75度的大斜坡才對
一直以為!!一定是有人拿來放生的
後來吃完後,發現那隻龜還在,但是已經離開原地了約有4公尺處
而且沒有人在觀看了!!
大心之下拿出像機幫她拍照一下!!
沒有想到她好像不大喜歡我像機發出綠光,
照了一下!!心情不爽轉身爬回水裡XD

這是我們兩相見歡照


龜:不要照了啦!!


龜:淬!!上岸曬一下月光浴,也有狗仔隊偷拍 


龜:你還拍!!不裡你了


龜:被看到我可愛的小尾巴了 >///<


龜:本大俠要走啦!!


龜:看我一下子就爬到湖邊了!!當年兔子跑輸我!!我靠的就是這飛快的速度


龜:掰掰~~


我:撲通一聲,就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