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這天推掉所有要外出的事情(好像也沒有人邀跨年?)
就是要來參與幼稚園兼國小同班同學訂婚婚禮
新娘是我們班的班花之一,小學時候就深受老師們的喜愛
也算是我畢業後最近還偶爾有在連絡的同學之一
既然在三個月前就指名要我來,當然是一定要出席的!!

因為我提早到,正好欣賞投影幕撥放的一些新娘跟朋友的合照
剛好前面的投影幕上出現好幾年前國小同學聚會的照片
看到照片上出現4年前我還真是令人懷念呀,
這算是我這個失聯人口國小畢業後唯一參與過的國小同學會吧
還記得當時是要歡送菜頭入伍


很可惜今天婚禮強碰元旦,同桌能來參與的國小同學只有幾位
不久,總算今天的俊男美女出現了...

此時女方好友鼓譟說男方沒有求婚,要現場補求婚一次
男方靦腆了半天,好像不知道有這齣劇本一樣很緊張的講出求婚的話XD

婚禮一開始剪輯國外明星介紹兩人的影片真的很有創意
明明聽到的英文跟看到中文字幕完全不一樣,但是超好笑的

最近婚禮第二次出場一定有的發糖果給大家的劇本今天也有

當然謝謝大家光臨婚宴的敬酒時間,也是我們短短可以跟新娘近距離道祝福的時間

這場婚禮感覺點像是跟迎娶合辦了
又過五關闖六將的玩遊戲
敬酒玩又玩了一個要新郎聽聲辨人的遊戲
馬上就把我們這群國小同學叫上去受苦受難XD
每個人都講一句話,讓新郎猜哪位是他老婆

我同學聲音這麼好認,怎麼可能認錯
不過誰叫他朦眼呢!!怎樣都要用換位置的方式讓他猜錯
猜錯的懲罰的是擁吻10秒,我想這應該不是懲罰吧XD

就在歡樂的遊戲中結束了這場婚禮

離開婚禮場地時遇到不同桌的另一位國小同學
回家後又收到國小同學來送喜帖
1月1日真是充滿喜氣的新年第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