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我優秀的研究所同學又回來了
真是太優秀了,我認識去美國留學的人一年只回來一次
他讀書賺錢可以一年回來個兩次XD
實驗室為了替他接風一起來聚餐

學長以光頭照型出現,沒有想到學長默默的畢業退伍了,真是喜上加喜呀

就醬大家快樂的聊近況聚餐...再拍個大合照

還是一張還蠻好笑的實驗室大合照XD

這樣就結束了嗎?

.....

不!!
其實以往都是一天靜態聚餐+一天戶外活動之旅
只是我因為安排路跑都無法參與到隔天的戶外活動
這次....我終於有機會參與了!! (淚)
這次戶外活動是七星山之旅
路線就是由冷水坑走上七星山,再由小油坑方向下山


前一天聚餐時本來約9點出發,我嫌太晚了
經過討價還價後最後決議8點出發
幾經波折,絕對不是我優秀同學搭車遲到的原因
最後我們還是9點從捷運劍潭站搭紅15上山XD

冷水坑的風很大很冷,但是看到青翠(?)的山頭出現在我眼前
我的登山熱血魂就燃燒了起來!!

沿著鋪設好的步道往上爬

等我再回頭往山下看時,冷水坑就像踩在我腳下


爬上山頭後發現,又有一個山頭在等著我們
而這山頭就是七星山啦!冬天的七星山披上一層黃橙橙的羊毛外衣!!漂亮

一整片黃色的茅草出現在眼前,可以體驗數大就是美的感動
走在山路上,呼吸新鮮的空氣可以讓人忘記自己身處在台北
要不是可以遠眺台北的市景,真的以為這是個鄉下地方的山上



通過廣播電台後,我們進入的一小片森林(大部分路程是草原)
在此處一小塊休息處用零食吸引了一推松鼠靠過來
但是他們很害羞,想吃又不敢來拿,只好把食物丟遠給他們享用


沿著之字型山路一階又一階往上,原本在前方的高聳鐵塔也被我踩在腳下了

經過七星山東峰,稍作休息馬上就開始登頂的路程

登頂前先合照一張,我們要直上黃色山頭!!衝!!



登頂了!!跟七星山主峰的柱子合照一張

登頂是喜悅的!!但也馬上感受到高處不勝寒!!風大又冷XD
我們趕緊找個地方遮風先吃點東西補充熱量

然後往小油坑方向下山

小油坑這邊的特產是硫磺跟噴氣孔
快下山時就會聞到一股臭氣飄過來


走過噴氣孔可以聞到到濃濃的硫磺味,但是熱氣溫暖了我們的心XD



陽明山是台北的後花園,七星山的美景只要搭個公車就可以欣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