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才跑完ING馬拉松接著就要趕著中午的大學聚餐
無獨有偶的,今年居然也發生了同樣的事情
研究所同學辦的聚餐的居也訂在跑完富邦馬拉松的中午
有沒有個數學家幫我算一下要這樣連兩年趕場的機率有多小呀

一樣是有了上次的經驗,不想讓雙腳很痛的走到聚餐地點
洗完澡後,我馬上就把主辦單位發的撒隆帕斯來出來
往我最不舒服的左小腿用力的貼下去再出發

這次研究所聚餐是因為我們有位在美國工作的同學NiNi回國了
在她的請求之下,副班代主辦了這場聚餐
聚餐地點在101-4F隨意鳥地方
東西還不錯吃,不過價錢稍貴,套餐最少要572元,低消也要有400元
對於窮工程師來說偶一來吃可XD

也多虧了NiNi的號召,以往男多女少的聚會改變不少
雖然男生還是我們這鐵四角,但是明顯今天女生來的多很多
看到他們女生他們聚餐結束還一起擁抱說再見,真的很佩服他們感情怎麼這麼好

想想真的好累呀~我跑步才剛從101旁邊的市政府搭車回家,洗個澡還要再衝回來XD
不過為了跟許久不見的同學見面,我想爬也要爬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