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待的公司有個很不錯的福利
就是每年會有幾次便宜的電影欣賞活動
讓每個人可以用100塊的價格買到剛上映的電影票
基本上有這種福利,我一定是要去用的
可是一個人去看整個就是很怪
因此我都訂兩張票

可是看電影的時間與位置在看電影前三天才公佈
每次都要為了找到另一位伙伴而傷神
像這次,我找的人都排定活動了
找了兩天,最後總算國中好友願意提前結束他的上一個活動
就這樣才找到一個人一起去看電影
這樣看個電影好累,
或許下次我應該先找好人訂下他半天時間


PS...當我說我總算找到ㄧ個男生願意陪我去看電影時
同事們都笑了,因為沒有男生看電影最後是找男生去看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