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冬至了,天氣也漸漸變的很寒冷
過冬外衣總算在這星期也拿出來穿了!!

以前大學時都會在這時候有個湯圓晚會這東西
召集大家來吃表演並且吃湯圓
上研究所後,沒有了社團活動但是去年有好心的同學找我吃湯圓
今年,當我還在想說今年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找吃湯圓
馬上收到一個msn訊息要我準備去湯圓
很感謝永安再度找我去他們實驗室吃湯圓
當然也不是只有邀請我,還有一些資應所的同學
不愧是資應的活動王,有辦活動都會有不少人參與
去那邊可以跟大家聊聊近況,因為已經沒有課一起上啦
現在的話題,三句不離論文作的怎麼樣...
論文作的怎麼不好...
老闆說寫英文論文要出錢找外國人改好...
大家幾乎都是一口論文慘遭遭經XD
唉~~我也是....
同學們!!吼~~~~~~一起加油吧!!!!!!!!



回到實驗室又收到兩個lab吃湯圓邀請訊息
真的感受到當班代辛苦一點點,總算有點代價
吃東西時會想到我 QQ
學弟還消遣我這麼紅!!
現在只差過年沒有包紅包給我XD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