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了富邦台北馬拉松 21K的路跑
最近真的是好冷好冷
天氣有夠惡劣,昨天晚上又伴隨的下雨
連答應要跑步的學弟都打電話來問說真的要跑嗎?
我當然要跑呀~~這可是我休養近半年再度挑戰21K路跑的重要賽事

早上醒來還真的蠻冷的~~身體不自覺得打哆嗦
雖然不是第一志願不下雨又天氣回暖
但是算是我的第二志願~~不下雨
果然是老天保佑,讓我不用在冷又下雨的情形下跑步


早上又搭著5:40分的611來到了台北市政府
看看遠邊的電子溫度計顯示10度C,
真難想像等一下還要短褲短袖跑步的情況呀~~


但是想這麼多,我還是趕緊熱身準備待會的21里長征
這次有去年寄物等太久的經驗後,在6:30 jellen與brian集合後就趕緊去寄物
但是依舊卡在大排長龍的寄物區到7點....
可以說是跟去年一樣寄完物馬上就起跑了....

本次除了我以外,很開心還找到三位勇腳一起跑
由左而右依序是我優秀高中學弟,Brian與Jellen...

大概是今年我發現帶相機跑步樂趣多多,所以這次也帶著相機衝21K~
不像有些觀光的國外路跑選手每個里程碑都要來一張
我們只挑選重要的里程碑拍照
像是10K 這張照片就是代表我們已經突破上次三商巧福9K的路程了~~

可惜過了10K不遠後,學弟就因為前面用力太多跑不下去了
於是我們三人只好忍痛放他放放走,自己先跑下去了
跑著跑者遠方出現了101~也代表我們要回到起點了

回起點前的小小折返點牌一定要拍的

這次路跑我為了怕發生跟上次21K的抽筋經驗
有補給站就停下來喝口水,香蕉如果有就一定要啃一下
離開前還拿巧克力含在嘴中,隨時保持好體力
果然這次就
跑的很順利,雖然說腳快到終點依舊會感到沉重
但是整體狀況可以說比上次輕鬆多了


快到終點時,Brian一聲不就衝出去,看不見人影
放我跟JELLEN兩人在後面慢慢跑 哭哭
快點終點前的一段路我跟JELLEN還照了一張像
可以看到此時我們倆都很累了~臉上盡是疲態呀
已經不像是前面照片如此笑容燦爛迷人了



雖然說不是第一次跑21K了
這次還沿路拍照,以特別輕鬆的心情來跑,
但是通過終點拿到完賽獎牌的時候還是很有成就感
腳開始痛起來的情況也發生啦XD
跑了近2個半小時,沒有想到溫度才上升一度,
真是個有夠寒冷的21K路跑啊~

PS...最後學弟很猛了用走的回到終點
PS2..Brian表示自己衝出去的原因是發現塊抽筋了,想趕緊跑完XD

PS3...賽後成績


起跑時間:07:10:17
路跑時間:02:3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