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21k的路跑活動後
我也沒有閒著因為要趕快回去洗澡準備參加中午的大學同學會
這次聚餐是由mark所主辦的
很用心的用bbs/Email/TEL的方式聯絡大家
因為多管齊下,讓這次參與聚餐的人數比以往多很多

很累的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到家
不騙人!!跑完21k的腳每踩一步都很疼
還要趕到聚餐地點,一整個覺得答應要出席根本是在虐待自己
不過為了見到久不見面的同學,還是撐了過去

走在路上突然接到gap簡訊說因為生病不能來
主辦人不是我呀XD,怎會傳給我呀~
我只是莫名其妙被指定要去訂餐廳跟堅持要玩交換禮物的人而已
走到聚餐餐廳時,看到有些人很準時都已經到了
已經在門口聊了起來
我這個負責訂餐廳的人趕緊帶領大家進去

進去餐廳後一開始真是讓人心驚
因為原本將近20人,所以訂了2桌低銷8800的vip包廂
但是等了半小時才來10個而已XD
還有些人因為有事情突然不能到了
為了怕說每個人要付880元吃大餐,跟餐廳商量換個位置
幸好,餐廳好心的讓我們換了12人的大桌子
畢竟聚餐分2桌吃一整個怪,這樣圍一桌反而有因禍得福的感覺

本次聚餐出現了幾個久未露面的人
當兵中的忠潔頭髮都長出來了,要不是今年有去懇親說什麼我都不相信他在當兵
阿胖不修邊幅的出現,看起來有瘦一點
而信賢學著占星算命,現場就幫人算起命來
最後也是壓軸的就是正宗,大概畢業後就沒有再也沒看過他了
原本我打賭他不會來的,沒有想到居然出現了
呵~三年不見,正宗樣子也都沒有變說

聚餐最後是我提議的垃圾交換活動
因應耶誕節快到想讓大家有些過節氣氛
要大家拿身邊用不到的物品玩交換禮物
不過大概是因為拿自己不用的東西給別人
每個人包括我都送的很心虛,
像edison心虛到到一直不肯拿出他準備的禮物
真是讓大家快笑死了
但我很幸運的抽到忠潔的米奇筆記本,
手掌大小非常適合隨身攜帶,剛好很適合我
現在都拿著它記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