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看了另一部我小時後讓我感到喜愛的影片
喜愛等級同於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
可以說是我個人小時後超喜愛的科幻片之一

batteries not included(鬼使神差)

-------一點點劇情------------
這部片描述有一塊地方旁邊都拆光光了,只剩一棟的公寓
住在這裡面老公公,老婆婆,畫家,西班牙女,不說話的黑人拳王不願意搬出去
於是大公司找了人去破壞這棟公寓,
但是隔天起床後,他們發現....整棟公寓昨天被破壞的地方都被修復了...???




---------剩下的我的機器感想區-------------
當時讓我完全被驚訝到的應該是那兩個突然跑來地球生小孩的飛碟夫婦的機器設定
為了生小孩,他們跟人類依樣需要補充大量能源
是我們是吃東西...它們是....從體內伸出插頭(沒錯就是插頭XD)插上電源
感覺這飛碟體內的構造就跟小叮噹的4次元口袋一樣,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小孩的誕生就像是體內先被製造出來再吐出來?
而且這個飛碟機器還有防水功能,跟看到東西壞掉就想修復的衝動XD
哈哈~~養一個在家裡,根本就不用怕有東西會壞掉
總而言之,大概這大大顛覆了我對於機器這東西的概念
飛碟他們根本就是披著機器皮的生物,有感情存在
尤其在看到黑人Harry搶救死掉第三小孩
之後與吹笛聲把被嚇跑的小孩給找回來
最後...本以為飛碟對我們人類的殘暴感到失望離開後
沒以想到他們去找了一群飛碟回來....修房子
這種心靈的交流真是讓我動容呀QQ
----------------------------------------

ps...看了兩次,到最後還是不知道那個小混混為什麼會突然改過向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