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he future算是我小時後一個很愛看的電影
裡頭的科幻劇情讓我回味無窮
主角-搭著時光機回去過去幫助父母親認識結婚好生下自己


後來才知道原來還有拍第二與三集,
一直很想要看,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沒有看過電視台有播
總算我在一次機緣下,我昨天下載了第二與三集來看
可是讓我最感到神奇的事情是!!我居然抓不到第一集的rmvb檔XD

看完後,我領悟到1件事情!!
為什麼電影拍3部曲,總是第二集拍一半
要人等第三集來完結他
而不一次拍完!!
根本是回到未來創下的惡例,第二集結束時,我還真不敢相信結束了
感覺第二集就一直在搶書而已XD,沒有第一集劇情緊奏精采
還大拉拉預告要大家看第三集XD

幸好第三集,西部牛仔篇拍的很有趣,又回到第一集有的緊湊
而且結尾總算讓聽到別人叫他雞(弱者)就激怒作傻事學到冷靜思考的重要性
蒸氣火車時光機的出現!!真虧作者想的出來!!完全嚇到我

簡述一下三集的劇情
1.1985 年,Marty(Michael J. Fox演)不小心搭乘時光機到了1955 年,幫助爸媽認識,
也藉由當時的Dr. Brown 幫忙下,順利回到未來....
推薦指數:*****(滿分)

2.有天Dr. Brown突然跑來找Marty去未來救他小孩,成功避免悲劇發生後,
卻被未來的Biff逮到機會搭乘時光車回到1955 年改變未來,
回到1985年的Marty與Dr. Brown發現事情不對,趕緊回到1955去把世界返回正軌
雖成功改變未來,但是Dr. Brown被雷電擊中消失了(被傳送到1855年)...
推薦指數:**

3.
Marty趕快去找1955年的Dr. Brown,取出封藏多年的時光車,到了1855年去救即將被殺掉的Dr. Brown
此時Dr. Brown陷入的戀愛,最後因為要救愛人跟愛人待在1855年,雖然那什後物資缺乏
但是他最後發明了蒸氣火車時光機(真不知道他用什麼代替時光旅行需要的核融合動力?)XD
推薦指數:****

ps..
讓我最意外的事,我查資料才發現原來回到未來是1985年拍的
那時我才3歲,我第一次看到這部電影是我小學5年級(11歲)的事情
我當時居然完全沒有看老片的感覺XD

ps2...
另外有一個2005年網路謠言說2007年要拍回到未來4
已經40多歲的Michael J. Fox想演怪博士一角!!
http://www.themovieblog.com/archives/2005/12/michael_j_fox_in_back_to_the_future_4.html
不過到現在連個影都沒有看到!!

ps3...back to the future網頁
http://www.bttf.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