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那天早上我去跑了21K...
前些陣子每天逼自己一定要去跑跑步,
這一切都是為了跑21公里這一天的來臨。

一大早5點就起床,將大夥的慢跑物品帶上就出發了
感謝av願意這麼冷還起來載我到市政府站
5:55分的市政府廣場除了工作人員
也有不少跑友都已經到了
市政府前面搭了一塊舞台
而斜對面還是那三層樓高的ING氣球獅
心中突然的有股莫名的感動,
此情此景跟跟2年前我來參加時一樣



市長致詞

一起跑的跑友有大學同學,研究所同學,還有現在的同事
因為我幫忙一起報名,使得不認識的大家聚在一起
感謝中鎮的好友幫大家拍賽前合照
雖說有的人報名跑9k,也有跟我一樣跑21k的人
但最前面4k多的路線是一樣的,除了中鎮外大家就一起跑
路上小紅跟博勳聊了起來,而我也從刻庭那聽到不少實驗室的情況
倒是sonic就比較忙啦,因為尿急沿路一直再找廁所
說真的,大家一起跑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前面互相聊天,感覺不一會就跑了4k多

接著我們跑21k的人開始繞往內湖去
而路旁上每公里放上一個告示牌,
讓你知道現在你已經跑幾k了
而且主辦單位找來大直高中的學生當啦啦隊
每跑段距離就看到這些假日被抓來可憐的學生為我們加油
想想幾個月前我參加公司的活動時曾經到美提河濱公園玩
那時我是坐公司的bus來的,現在我居然就在跑當時bus開車的路線,一整個有趣
約7k時,刻庭因為體力不濟慢放速度先脫離我們
就只剩我跟sonic繼續跑

大概跑到11k時,腳已經有點不適
跑起來沒有前面輕盈舒服,取而代之的是沉甸甸的感覺
心中一直想要慢下來的衝動
想說我幹麻作賤給自己找麻煩
為了一塊紀念獎牌跑21k累死自己
幸好sonic在我旁邊一直跑,
超利害的,看不出來是第一次跑21K說
讓我有股不想輸的拼勁,要停也要等他停再停
如果是我一個人跑,應該就很有可能會慢下來
最後3k時,雖然腳很累很累了,還是堅持的跑下去

跑回終點,拿到工作人員發的21K跑完獎牌
大概是經濟不景氣吧,似乎沒有兩年前的大
但是很開心實現了今年度的路跑願望,圓了兩年前的夢
也謝謝小紅跟sonic老婆在終點等我們回來
跑回終點時看到當下真是超級感動~


補充:
21K
完成時間:02:24:28    
總排名:4778    
男20-29歲  分組排名1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