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工作屬於一階段結束到另一個新的階段的開始
我比較能夠放心安排時間去找老師敘敘舊
自從畢業後我都已經固定每年一定要找老師見見面了
一方面是自己想回去找老師
一方面也是老師在MSN上也會說什麼時候回去看他呀XD
這週剛好蕭老師與mimi老師有時間可以去拜訪,就連兩天回母校看看老師

週四晚上去找專題老師吃飯,跟jellen順便約約其他當時的專題生一起吃飯

聚餐時我覺得自己的表達能力好像越來越差,越來越不會講話了
老是語出驚人說出讓大家誤會的話...
謝謝大家的包含啦~~
不過這次總算沒有讓老師衝去櫃檯掏錢請客了
每次跟老師吃飯都被請真是不好意思

隔天下午跟mimi老師約見面
一開始還找不到老師研究室
迷路了一陣子在2F跟3F找呀找
這才知道原來老師換了研究室
找到mimi老師後,他便帶我去喝下午茶並且關心我的近況(就甘心)

之後就帶我去看99級的專題展
真是沒有想到耶~~我居然選到了一個有專題展日子
有幸去看這可說號稱大學四年最重要的一場盛會
沒想到今年又有機會去看專題展!!~這是我連9年去看專題展了
從大一去看大四學長的專題展,到自己那屆的專題展,又到去看學弟妹的專題展,
直到去年那場專題展,學弟妹已經換成了我完全不認識的人了
展覽者也從用學弟來稱呼我變成了學長,再變成了~同學你好,請問你是哪個系的?(Orz)
在專展會場還認識我,跟我打招呼聊近況的都變成老師了
這一切的變化還真是不太適應呀,
讓我想到賀知章的回鄉偶書的最後一句~笑問客從何處來

昨天剛到會場簽到時,學弟妹們趕緊跟mimi老師說老師的老師有來看
我還在想說是哪位呢?沒有想到就是超級熱心高老師
馬上跟高老師打個招呼開心的握手,
不過因為他還在聽學弟妹報告,
我就自己先到處逛逛了
原本想每個攤位都去了解一下,沒有想到才逛幾個攤位就到閉幕了
但是我聽到了幾個都很有自己的想法與特色,
有些組還自行去參加比賽獲得不錯的成績
非常厲害,給學弟妹們拍拍手


閉幕頒獎時,他們讓上台領獎的人有機會發表對專題的感想
聽到他們感謝老師,感謝同學的話
也讓我又想到自己的專題製作過程...
聽著台上講著感謝的話,自己也不自覺眼睛紅紅的
突然也想謝謝自己的專題組,謝謝我們那一屆的大家

這次有機會再來看專題展真的來對了
找回了一些失去很久的記憶,有再次充電的感覺
謝謝mimi老師啦



不過我忘記跟mimi老師合照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