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爸媽衝上來新竹看我
因為太久沒有回去了~
每次都說要來新竹找我,可是都被我婉拒了
畢竟不太想讓爸媽行舟車之苦只是來看我一下
不過最近有點冷,在聽到他們要帶棉被上來
頓時眼睛發光,於是鬆口請他們上來

媽媽一到宿舍就開始一口媽媽經
嫌起我宿舍髒亂,開始動手幫我整理宿舍
哀~~其實我就是怕老人家會動手,我早上起來就有稍微整理一下了
還是過不去媽媽的高標準
想起從小到大我做的每一件家事都沒有通過她的標準過orz...
幫忙拖地,媽媽還是可以在拖過的地板上找到灰塵與未拖乾淨的地方 @@"
小學時幫忙煮飯,那時不懂事,常常都弄不懂水跟米的比例,
常常煮出來的飯都很黏,或沒煮熟
媽媽讓我煮了三天之後,就放棄訓練我成為未來的大廚師了 ><"

不過這次他們來沒有待很久
又帶著同行叔叔跟阿姨去台北見他們小孩(哀~~我只是順道來看的)

//ps.蠶絲被真的很暖和,蓋一件抵三件平常棉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