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上週...我終於去了花蓮!!!又到了一個自己沒有去過的地方去玩
身為理由伯的我照例要在遊記一開始來講一個故事
告訴大家本次花蓮行是怎樣規劃成行的!!

在理由伯我很小的時候,恩~大概是研究所那時候
研究室強者紅爪哇大大某天回實驗室跟大家說太魯閣路跑的事情
原來他前一天去跑了太魯閣全馬!!天哪!!簡直讓我跟神一樣的崇拜
我根本就沒有去過太魯閣,更遑論想像在其中跑步的情景
不久也看到大學同學也在BLOG上寫說跑太魯閣多感動(話說OB你也跑太快了吧!!)
就此心中種下我有機會一定要去跑看看的種子

出社會後每年看到太魯閣路跑就有股衝到想要報名
但是身邊的同事似乎都不感興趣,把我當瘋子一樣的婉拒我
要獨自一個人衝去花蓮跑步,這...我還真是沒有這種膽量

去年看到研究所同學的fb照片,發現他居然也去跑了!!
天哪!!看到身邊的人都去做了,只有我龜著沒有行動,
於是心中的種子漸漸發芽了
今年8月多一看到太魯閣路跑訊息出來,馬上試探性的公告在fb上
沒有想到馬上就有勇者小葛跟研究所學妹回文要去
真是太感動了!!今年這顆心中的種子就因此得到滋養,推開壓在上面的石頭發芽了

最後加我總共有5個人要去花蓮
我們幾個還自發性的發揮組織功能,各司其職完成這次美好的花蓮之旅
以下是我們的職稱與工作分配
跑步隊長:就是我啦,負責幫忙報名路跑
生活隊長:由曾經投身旅館業的小葛負責,負責訂旅館
買票隊長:由JELLEN領軍早上六點起床搶太魯閣號的火車票
活動組:由學妹跟她男友小白負責,負責租車與規劃花蓮行程
基本上...他們很可憐,我根本就是把我不熟的東西都丟出去給他們做XD

-----------------緣起結束,準備往花蓮出發-------------------------


1105下午我們在火車月台集合,等待傳說中高級的太魯閣號來

學妹還帶了隔天要去的慕谷慕魚DM給大家參考

來了來了~夏天的夜就輕輕地來了帥氣的太魯閣號駛了過來了
看看這流線的外型,配合橘色的線條紋,真是台灣最漂亮的火車

裡頭的座位也非常舒適乾淨,可以比擬高鐵的規格
更重要的是!!列車長是個漂亮的正妹
有圖有真相之JELLEN偷拍照



雖然網路上說太魯閣號晃很大,但是我覺得還好耶
不知不覺就到花蓮站了


跟帥氣的太魯閣號說掰掰後,我們這群人踏進了花蓮
其中有2個人根本沒有來過花蓮,對於花蓮了一切感受到陌生但也新鮮
唯一要擔心就是花蓮在下雨,對於隔天的路跑行程有一絲絲的不安呀~~

出站後,已經小組分工的我們先分兩組,我去旅遊中心領取路跑衣服
活動組則是負責跟租車店老闆接洽
遊客中心人滿為患,彷彿全台各地所有跑步人士都擠進來了
但是一定得稱讚一下工作人員,很專業穿戴著阿美族的傳統服飾
也馬上引導我們去沒有排隊的窗口領取衣物
只可惜不讓我們這群奧克凹21k背心換10k T-SHIRT XD

事先做功課知道有人租車前沒有先察看車貌,歸還車時被凹說撞到東西被租車店要求賠償
因此租車時特別拍一下這輛1.6的小車外貌,跟老闆娘說我們很窮不要陷害我們呀~~~

在旅館下榻後,我們就在活動組的安排下來到這間南洋料理店--星爺吃晚餐

裡頭的招牌是肉骨茶,但是我因為有點感冒,還是點小火鍋來吃

不知道是不是餓了什麼都好吃,我個人是覺得蠻好吃的,大家可以去吃吃
照片上學妹摸的這隻狗是店內的狗,我們吃飯時他忙著在店內穿梭,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考量隔天早上4點就要起床,我們吃完晚餐也就沒有規劃其他行程
因此就回到旅館看龍象大戰後就睡覺了

下一篇:太魯閣路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