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組織變革,我從原本只要專心寫程式
變成還需要當廠商輔導的工作

不過因為我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人,
所以老大一開始希望我試著當廠商的聯絡窗口
要我負責去接觸一家以前沒聯絡過的廠商
說真的這個工作真的妙
打電話說要去幫忙輔導他們還被當成詐騙集團XD
不過總算在我契而不捨的電話聯絡下
對方開啟大門約我們見面聊聊

要談談當然不是我這個什麼都不懂的人去談
要由我們老大御駕親征,我當旁邊的小秘書負責紀錄

說來好笑,我這個小秘書除了記得把自己帶出去,
其他都忘記了,
沒有帶名片,筆記本,筆...等
當跟對方經理見面要交換名片時就非常尷尬說忘記帶了
要紀錄事情時還要跟老大借電腦來用
一整個囧到極點

對方似乎很希望藉由我們開啟一部份的市場,一直跟我說感謝你們,
讓我這個根本沒有作什麼準備的人感到羞愧XD

目前我還是不大懂該怎麼輔導廠商,
畢竟以前根本沒有相關的經驗,
不過或許可以藉由這次機會慢慢從旁學會
或許以後就可以自己來完成這樣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