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已經算是很早起床了
但是回家時,還是會讓媽媽叫我起床
早起的原因無他,就是陪她去走路

今早我還在熟睡中硬是被叫了起床
吃飯時還不知道現在是幾點?
看著電視上撥著神鬼特區的影集
以前沒有看過這影集,看了幾分鐘發現好像是描述有個人有超能力可以感應到將來會發生的事情
剛好這集有意無意一直念著 there's still time (還來的急)這句話
讓我學到一個新的片語XD

近兩週走路的路線有變,不再只是家門口那條路繞呀繞
上週走到我們家的田裡看爸爸在忙農事,
到著之後順便叫我去水溝提水澆菜
看不滿意還告訴我正確的澆菜方式
這週沿著貓羅溪畔走到姑姑家耕種地
一樣去看我爸忙,因為爸爸幫忙姑姑用抽水機澆花生跟芝麻

說真的!!我自從國中以後就沒有在碰"耕種"這檔事了
看到爸爸在忙的農事,一切對我來說是既熟悉又陌生
聽說明天要走到我家另一塊耕種地看看
媽媽說為了讓我知道我們家的田在哪?
我想不會是為我四年退伍找不到工作時,可以返鄉當農民作準備吧XD

後記:
回家後,時鐘才顯示7點而以,
而我去看一下電視節目表,
天哪!我發現神鬼特區居然5點半撥的
媽~讓我睡到飽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