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4場輸球之後,今天我們實驗室在資訊系系運比賽總算是贏得第一場勝利了
雖然這是一個值得開心的一刻
但是我的敗戰率還是沒有因為我們實驗室贏了
而有所提升,依然是居高不下的100%
我打的男單還是輸球了~~~囧

今天比賽對手的大二華班
對手去年我們比過
上次振原男單挑戰失利
這次換我上場...
感覺對手還好,曾經有一度打到7比7平手
不過最後還是被對方大大甩開
終場以15:21飲恨輸球
而這也是我們實驗室今天唯一的敗點...囧
羽球還是有待加強與訓練呀~~
雖然我打的很糟糕,但是我有聽到他跟對友說打的很辛苦
心中有點欣慰,上次所說希望對方打的很累的願望有達成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阿Q
應該要更有求勝意識才對!!!

第二點...在本實驗室振原跟sot兩大強者聯手之下
有點輕鬆有點隨便的獲勝了

第三點...女單...也是今天比賽高潮的一場比賽
在雙方對手都屬於初學的情況之下,比的就是體力與耐力
每每要得一分,都要先在天空打個5球以上...
得到一分就會滿場喧騰
在此我方選手無論是體力與耐力都勝過對手一籌
不過對手實在太可愛了
球落地之後居然傻傻問說...為什麼會出界?
只見他們一群隊友(同學)趕緊上來講解羽球單打的界線
聽說一旁觀戰的中鎮也因為美色誘惑倒戈到對方陣營要我方選手不要打太大力(謠言)XD
總之這是一場很歡樂的一點
不過對對方來說應該會很嘔吧XD

第四點 混雙
這場我跑去訓練下一場男雙沒有看
只記得在我往回頭看比賽情形時已經贏了 囧

第五點 男雙
對手不大會打
我們則是打的很好
阿達的截球很棒,短的讓人無法接球
阿毛也回擊的很好
恩...輕鬆獲勝

最近應該都會寫一些關於比賽的文章
因為實驗室系運報了排,羽,籃,桌,足,壘這幾種球類運動
每種球類的預賽有二到三場不等
加起來會有10多場比賽打
目前已經打了5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