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是我花東的一年呀,到現在居然去了花東三次(台東2次,花蓮1次)
小弟真的覺得去花東玩真的就像是打一場團體戰,食衣住行樂的規劃樣樣不可少
年底的時候再度造訪花蓮並不在我原本的規劃內,
但是8/15看到太魯閣路跑的公告出來後,又在一天內有同事與同學說要參加,隔一天手滑馬上就報名下去
其實再晚一天就沒有這趟花蓮行了說,
這次的太魯閣路跑居然三天內就報名額滿,真是嚇到我了

[住宿]
9月初時想說要來訂住宿飯店,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去年住過超便宜的美人館
『對不起~我們房間已滿』打電話過去...沒有想到聽到這種回覆!!
是因為我有在blog上宣傳嗎?怎麼今年變這麼搶手了 囧
應該要在8月中就先訂房了,想得太容易了XD

最後在距離與價錢的取捨下,我們選定~雅筑汽車商務旅館
http://www.hua-lien.com/ debonair/
三人房:
11/4 NT.1980
11/5 NT.2280
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五路18號 電話:(03)8347755
很接近火車站,這次可以睡飽一點再走路去花蓮火車站搭車
原本有團員擔心是汽車旅館會怪怪的,但是在2票對1票下
我們還是決定住在應該很正常沒有八角椅的雅筑

[交通]
我想人生中線上搶東西最拼的時候一定是大學學期初要網路搶課的時候
但是其次.....大概就是要搶花東的火車座位
火車車次中最難搶的大概就是飛快的太魯閣號了
這次規劃去也太魯閣號回也太魯閣號的行程,說真的才三個人搶需要一點運氣
但是神似乎是站在我這邊的,第一次順利搶到去回的太魯閣號,
太感人了,只要2小時就可以從台北到花蓮,比我回南投還要快1小時以上
自強 [太魯閣號]278 山 田中->花蓮 09:20 11:30 02小時10分
自強 [太魯閣號]223 - 花蓮->樹林 15:30 17:36 02小時06分

===================================================
11/4這天早上9點在北三門跟丹斯與阿豪集合,我們要踏上往花蓮的旅程
這次花蓮行團是公司同事團,不像去年是同學團,雖然人不一樣但是一樣好玩



去年的這個時候陰雨綿綿,火車上沿途都是灰色的景象
但是今年不同,雖然氣象局說會下雨,但是天氣就是會作對,是個大晴天
開在宜蘭的時候,看到那天邊一串棉花糖狀的雲朵,有種無法形容的美



開往花蓮的時候,沿途青蔥翠綠的山勢與飄在山中的小白雲,讓我有來到人間仙境的感動

這高大壯闊的山景無論看幾次都覺得好棒,我想這大概是一種壯闊之美吧


來到了花蓮,下車的人幾乎是人手一個紅色路跑袋,一看就知道是來跑太魯閣的跑友
沒有拿紅色路跑袋的也穿著之前路跑賽送的衣服,應該也是來跑太魯閣
當我正準備出站時,看到門口擠滿了人,於是暫時就不出站,優閒拍拍火車站內風景
『我的腳架勒!』拍著拍著此時突然想到我忘記拿腳架了
幸好太魯閣號只到花蓮而已,跑回去月台時,太魯閣號還沒開走,工作人員正在清理車廂
我看了一下座位上方的置物架,快哭了我~腳架不見了
眼睛一瞄,看到有位清潔的工作人員正背著我的腳架~
『這麼大的東西還會忘記拿,該打屁股』呼~不管工作人員怎麼虧我,我還是慶幸我拿回了腳架



出花蓮站後發現太陽好大,天空好藍,雲好白,真是個大好天氣,什麼氣象局說會下雨的預報完全是個假象

去旅遊服務中心領取好路跑衣服號碼布後就準備開始我們的花蓮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