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一為了加分,勇敢舉起我的手說要當班代
從此後...為我繁忙的碩一生活添加了更多地雷
總是上級一聲令下後,我就會它而忙許多天
終於我脫離了碩一的生活
當我正以為會跟童話故事一樣從此就過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但是....現實不是童話!!
前天緊急被助理召喚去問新活動辦的如何!
什麼!!干我什麼事情~~
原來新班代一直沒有跟助理報告完整的活動設計
她要我趕快輔佐新班代XD
給我他手機電話要我連絡他開會,並要我們碩二出一些人來幫忙他們!!
並直接訂開會時間為兩天後的今天
這...根本強人所難!!大家都在忙論文要畢業,
哪有人想要參與這種活動

這時...就知道哪些人是朋友,那些人夠義氣了
很感謝那些剛好在MSN上面的同學,
在我詢問之下義不容辭答應我會出席

今天真很叔蠟的跟來的幾個同學說好
口徑一致,只給建議不下海幫忙
不過當我看到碩一來了10多人!!真是嚇到我啦
幫手超多的!根本也不需要我們的幫忙吧
這種聽他們報告活動,我們給意見對我來根本是一種嘴砲(光說不練)的實現
因為我們不是他們,他們的苦衷我們也不懂
強加我們認為要做的事情似乎也不太對
雖然我們不打算幫忙任何事情,
但是聽他們報告時,但我們苦是很認真的在嘴砲(給建議,也說出以前遇過的問題,並講出一些或許有用的幫助)
希望他們活動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