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清大的運動會~~
我有參加5000公尺的長跑比賽
以前師大運動會時都不會想說要去報名這種長跑比賽
不過有在跑過21公里之後,就沒有在怕這種小case啦

哈哈~~不過今天跑步,我跑超慢
大概我一開始就打定說不勉強自己慢慢跑就好
比賽剛開始,我硬是落後倒數第二名有50公尺之遠
在下著小雨的天氣跑步,身體濕濕的,真的不是挺舒服
按照這自己的步調慢慢跑
想說應該會跟參加10公里馬拉松一樣
慢慢追過已經不行的人
無奈呀~~跑了好久,都只有追過我的人
沒有我追過別人的份
果然參加運動會,真正參與比賽,都有兩把刷子
不是像我依樣根本是來玩的

跑著跑著,終於前面沒有人在跑了
距我前方5公尺的終點裁判也示意說我過了他之後也跑完了
一整個訝異~~
我本來還想說要最後一圈衝半圈的
怎麼就跑完了???
不管怎樣!!過終點一定要快跑過去
於是我趕快舉起雙手,大叫衝過終點線

照片看出來,有幾個路人都看到我這瘋子衝過終點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