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原定要去南濱夜市吃晚餐,但我打個電話詢問花蓮通bytes
bytes表示南濱夜市主要是玩的,要吃的話要吃自強夜市
而且二話不說直接規劃我們吃飯的路徑
第一家烤肉串訂餐=>棺材板(2家擇一)=>果汁店買果汁(2家擇一)=>第一家烤肉串取餐

去自強夜市路上我們迷路了,停下來去一家檳榔攤問路
沒有想到一位買檳榔的花蓮鄉親聽到我們要去自強夜市,
居然自願騎在前面帶我們指引我們方向,就甘心ㄟ

6點來到自強夜市,趕緊來排烤肉串,
排隊的隊伍不常而且排隊時看LED燈顯示才30號
想說這次真的早到了,居然可以排到這麼前面的號碼
點好餐後,付錢拿號碼牌沒有想到居然已經100多號了...

▼自強夜市最長的攤位

▲叫號到40幾號卻拿到100多號

第二餐吃棺材板,有兩家,當天蔣家超多人,一看不能進去坐
於是改吃可以硬擠出位置的法式棺材板
雖然說可以在裡頭坐,但是排隊的人也算多,還是要出來排隊叫餐
因為丹斯不吃棺材板,於是只有我跟阿豪吃

▼法式棺材板~老闆娘熟練的剪吐司

▲拿到了我點的餐

吃完棺材板後,肚子也有50分飽了,跟丹斯會合後再逛一下夜市
烤肉串的號碼也才到80幾號而已,於是我去排也是大排長龍的妙不可言果汁
隊伍超長的,輪到我點果汁也排了快半小時XD
於是丹斯就先去烤肉串那邊等我們點的餐點

▼妙不可言果汁

▲現砍西瓜榨汁

因為排隊時看到果汁店後台正在砍西瓜,於是我就點了西瓜汁來喝喝
『西瓜汁一杯嗎?一杯65元』老闆笑著邊說邊收走我的國父
『疑?不是35元嗎?』我滿臉疑惑的在心中這麼想
『開玩笑的啦,找你65元』老闆大概看到嚇到我了,興奮的笑著找我錢


▼果汁店的風趣老闆

▲丹斯拿著烤肉串回來了

買完果汁後,丹斯也拿著我們的烤肉串回來,
因為早上路跑,下午又跑了幾個景點,雖然時間才8點,但是已經不想再到處跑了
三人共同決定要回旅館享用烤肉串,吃飽後來個一夜好眠


回到旅館,想到隔天就要離開了,趕緊來紀錄一下這間汽車旅館的晚上風光
雖然招牌有著汽車旅館招牌才會有的五光十色霓虹燈,但是我們住的三人房裡頭還蠻正常的
▼雅築汽車旅館

▲早上的照片

三人房一大一小床,沒有八角椅但是有一張按摩椅
房間很大很舒服,也有定時電話叫床服務,
唯一的敗筆大概是浴室,
浴室沒有乾溼分離的措施
而且他若隱若現玻璃門還不能鎖....(大概因為是汽車旅館的關係)
躺在床上都可以透過玻璃門看到誰在浴室中洗澡的樣子
然後身為一個正常的男性我發現看男人洗澡真的會噁心到吐XD


▼三人房房間照

▲沒有乾溼分離的浴室


在旅館享用完烤肉串後,看著電影台的電影入睡
PS...烤肉串居然忘紀拍照了
-----------------------

第三天早上一起床,看看時間怎麼才4點多
完了!我的身體居然記憶起昨天的起床時間,
第三天阿豪的規劃是睡到9點,但是現在才4點呀!!
翻來覆去還是睡不著,於是決定一個人出去走走,
早上5點我一個人背著腳架就出去探險了
花蓮真是一個很讚的城市,舉頭就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
可惜我走在花連市中找不到一個位置沒有太多光害,可以讓我拍星空
想到可以在火車站前面的廣場拍,沒有想到廣場上的2展大燈就是我最大的光害來源

找了半天,最後躲在國父雕像下面,勉強拍出幾顆星星的天空照
可惜了,肉眼可以看到到一堆星星高掛在花蓮夜空

▼星光下的國父

▲就是這個光(5點半多的花蓮火車站廣場)

5點半後天色急速轉變,車站後方壯闊的山脈也顯現出來
我開始改拍花連火車站,從深藍色天空拍到淺藍色天空
可惜照片沒有一張可以看的XD
大約6點多我也覺得累了,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去旅館睡回籠覺
果然馬上就入睡了,等我再起床都已經8點半,丹斯跟阿豪都起床看電視
接著也要來準備吃早餐開始最後一天的花蓮行


▼快6點的車站

▲站前天空的雲彩



▼與花蓮火車站合照

▲跳躍



▼幫我檔光害的國父,謝啦

▲某家店的獨居老貓?,牠剛好躺在幫助獨居老人的捐款箱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