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文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學弟!!
雖然我現在已經沒有像以往一樣在幫政宏老師管理教室了
但是政宏老師有時看到我還會assign我一個工作(常掛MSN的結果 orz...)
很高興有個學弟願意讓我遙控處理事情

大三找他一起參與網站管理!!算是對不起他了
因為沒有money可以拿,每個禮拜又要花時間跟助教討論網頁要改什麼地方
一個禮拜大概有7-8個小時在弄網頁(我退休養老)
加上他本身又有輔系,似乎讓他有些忙不過來
不過在處理網站的事情總是很負責任的完成每次助教的交代
聽到他的計算機結構被當掉,真是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這件事情結束後,一定要凹政宏老師請他吃頓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