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從星期二開始被邀請吃湯圓
以一天一間實驗室去吃湯圓
以資應所這種研究生態
選教授後幾乎就整整兩年都跟這間教授的實驗室人混在一起
跟其他同系所的同學反而沒有什麼機會相處到
我想整個研究所生涯大概就這幾天最融入其他實驗室的生態中
一個人默默吃著湯圓順便默默觀察著同學與實驗室其他人的互動
其實也是一個非常有趣~
一些實驗室特有的對話與交談模式讓我整整開了眼界
原來這身邊有這麼多有趣的人在
以前不熟,都不知道原來他(她)講出的話這麼好玩,這麼有深度
突然覺得自己跟大家很不熟!!能夠被邀請去吃湯圓....
到底是為什麼??????
msn加了大家!!但是我除了公事!!好像從來就沒有關心過大家XD
梧論原因如何!!我不會忘記這寒冷的一週,大家給我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