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研究所有一群人找大家去吃飯增進感情
而我也有被邀去
跟今天同桌的一起吃飯的同學
也不能說不認識,但是僅止於在課堂上照過面,並沒有很熟悉
但是利用了這次機會更深入了解這些同學
我才知道有實驗室每個禮拜都要看一篇PAPER並跟老師作報告
還有人已經是兩個小孩的爸爸了....
整個晚上就是天南地北的聊天
想到什麼就聊些什麼
還被同學說我都不跟他們一起修課(因為我沒有修一堂有超多資應所修的課)

吃完飯後....突然又收到MSN訊息請我去吃湯圓
感覺受寵若驚,好熱情的一群人呀
去了之後,又是跟不熟的同學一陣聊天

整個晚上心理感覺溫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