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5公里for fun路跑挺多的!
但是收費都不便宜!老實說對於這種路跑我都抱持著敬謝不敏的態度。
但沒有想到12月居然一個路跑都沒有報名到!
於是看到5K的耶誕路跑!訴求是穿著耶誕老公公裝跑步!
不知為何居然就報名了!

接到耶誕服裝當下還真是傻眼!
這紅色耶誕老公公衣服應該玩具吧! 連布都說不上的東西!
品質之差!真是人人說爛呀!
既沒有蒐藏的價值,穿的時候還會因為摩擦掉毛,這...
不過轉念一想,這本來就是打著玩樂for fun的活動!
不應該以這件失敗的耶誕服來預測這活動成功與否...

這些天台北狂下雨! 寒流又來,今天也是這樣的天氣!
本以為應該沒有什麼人會到這場活動!
但我一到捷運劍南路站...

傻眼....

....

...........

..................

統一有個廣告名言:整個城市燈是我的化工咖啡館,
今天我看到的是.....整個捷運站都是這活動的更衣間XD

01
因為外頭下雨! 因為寬敞的捷運站就變成了大家穿耶誕老公公服裝的人!
本來還擔心穿著這服裝上街很突兀,
但是看到一群人都這麼穿! 心就不害怕了!

走出捷運站,沿路有薑餅人、耶誕樹與迷路指示大家活動地點該如何去
02

活動場地也準備一堆大型耶誕充氣娃娃,讓大家在此拍照,
也提供無限暢飲的可口可樂!
要是今天沒有寒流沒有下雨!這應該是很誘人的!
但~可惜就是今天下雨啦~~~ 哭哭

03

活動邀請了以愛你一曲成名的Kimberley!

沒有想到本人好瘦好小隻!
主持人有介紹她在澳洲長大,還有參加過3鐵!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呀!

04

雖然只是FOR FUN 路跑,但是主辦單位還是有準備熱身操!真是不錯!
首先五位台上表演妹妹穿了好少,短袖又露肚子,我看到身體都發抖了!
接著熱身歌曲居然是耶誕歌! 哈~ 太好笑了。
耶誕歌撥了三輪又轉成謝金燕的姊解!設計的真是太有才了XD

熱身操後,接下來就是路跑啦!
開跑的時候,現場還有雪花機,起跑時飄下了雪花,讓人有股不知道位在何處的感動。

05

起跑後,因為河濱公園路不大,大家大概又多是來玩的!

原本是5k路跑活動,就變成5k健行活動!

前1k還看到許多珊珊來遲的人還在換裝XD
我原本還熱血的跑了一下,後來發現褲子越跑越快掉下來,放棄就用走的,
撐傘加入健行的行列。

06

1.5k左右來到第一個小活動的區域...會走路的耶誕樹,
這群會移動的耶誕樹看來邪惡又恐怖!
但他們心地善良會發送過客一個小禮物~ m&m巧克力!
跑過這區時還有安排表演~
一群耶誕老公公彈奏樂器,以音樂替大家加油 :)

 

約3k處來到可愛迷路區!看到一群迷路的麋鹿XD
這裡是個水站,但是天氣實在是太冷了!我完全不想要喝水!
所以我就跟可愛的麋鹿拍合照後,繼續我的5k健行。

07

 

前面有會移動的耶誕樹,4.5k處是會移動的薑餅人!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史瑞克看多了!
對於薑餅人會動沒有感動太恐怖,反而覺得挺討喜的。
此處。一樣有安排表演! 是耶誕老公公吹薩克斯風。

 

 

 

08

走回終點,會有可愛的天使來迎接大家!

09  
並且拿到福袋一個與舒跑一罐!
福袋裡頭有b群、jagabee薯條小份,外加我路上拿到的m&m巧克力與combos,完全是一個零食包呀!

最後來說說感想吧!
老實說撇除贈品(包括零食與耶誕服裝)很弱不看,
這活動的歡樂性的確是不錯,
不過我還是喜歡整場都是用跑的正規跑步活動,
可能下次就不參加這種 for fun的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