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與這石門水庫路跑! 
前一天還要求助睡朋友家,沒有想到居然有5個人要去借住,
原本的和室不夠睡,於是朋友在客廳中架起登山帳來XD
因此居然睡進登山帳中,算是另類體驗。

01

早上5點起床,悠閒的在早餐店買好早餐,緩緩的來到今天起跑的石門水庫,
雖然到的時候才6點多,但是車已經多到,要停到1公里外了。
話說冬天早上的寒流真是叫人不敢小看,一直到起跑前20分鐘,
我們才乖乖脫掉身上那些外套、長袖、長褲,原本已經冷到很抖的身體,抖的更厲害了!

 

▼好冷呀~不想脫衣服的大合照
02
▲起跑點就是終點/有點發胖的蜘豬人

 

這十門水庫路跑,路線算是很精實!
先來個大爬坡一路跑上石門水庫上,但地獄上坡路未結束,接下來是一連串上上下下的旅程。
一般來講,我遇到上坡路應該回停下來用走的,不過這次因為因為留連石門水庫的美色,
跑去拍一張照片,再回頭已經不見夥伴,於是立馬往前跑。
遇到上坡不敢停下來走,碰到下坡更是快馬加鞭,
累死我惹,但一直跑到終點都沒有追上其他人....

03
▲跑上石門水庫的景色(2k處,7點多的石門水庫)

04
▲11K折返點(4K處)過了7K後是一連串下坡的路程,我快馬加鞭要追上前面的跑友,

沒有想到8K後馬上又送給你一個超長的緩上坡,暈倒!
但要追上前面的同伴的信念讓我撐了上去看到了21K折返點!
可是才9K就折返????
想必有詐!

05
▲折返~

06
▲剛剛衝超快的下坡路,變成恐怖的上坡路XD

原路跑回最累的就是原本的下坡變成了天堂路,要撐過去還真是不容易呀!
但是我有信念與....

當我快不行時出現的補給站!
有香蕉、巧克力、蕃茄...與運動飲料,
我好愛這種有大餐吃的路跑賽!完全是鼓舞跑友向前邁進的動力呀!
可以請天龍國的路跑協會也比照辦理嗎?

07

我很喜歡漫步在這次路跑賽中,有新鮮的空氣、涼爽的溫度,湛藍的天空還有遠方石門水庫的大景,
漫步在這片美景之中,身心靈都被淨化了~

0809

▼9點多的石門水庫
10
▲陽光下很漂亮的石門水庫(此時還不知道要沿著這水庫繞一圈跑回終點)

▼最後3k了! 最後一個補給站,狂吃特吃後再上路(義美小泡芙應該是改版後的吧?)
11

 

 

 

 

 

本場路跑最累的不是上坡路,最後這一段平路才是最累的,
猜想是剛剛的上上下下把腳哲磨到不行了,
腿軟之下,最後的繞湖之路有如登天呀!

12

 

 

 

衝呀! 最後1k

 

 

13

 

那紅紅的扛棒是終點嗎?
oh~我終於回來了!還好腳還可以作最後衝刺!
14

這次路跑整場吃的很開心...
而且跑到終點後,居然是派小模來發獎牌跟毛巾,真是太邪惡了!
讓我想多拿一份獎牌跟毛巾呀~~~
15

 

而且這次路跑結果我莫名的破了自己的21k時間紀錄,成為本team一個跑回來的人
據說因為有人去上廁所,結果被我默默的超過了。
潛能被開發出來!不過我小腿痛的利害呀XD

16

 

 

跑完後,主辦單位還貼心的供應熱食!
貢丸湯、薑湯與米粉,
來跑步的人好幸福呀~~~(天龍國的主辦單位多學學呀!)

17  

 

本次的路跑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