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敝公司一年一度的健行活動又來惹!

這次走的路線是景美到公館,原本只要羅斯福路直直走的一條路,為了讓大家走的安心,我們走的是河隄腳踏車步道。

從景美站下車後,從3號出口直直走,經過滬江高中就到了河堤,
路上還遇到同事涓,不過她看我是跟女友走在一起,一直跟我說掰掰要離開閃光圈!
當然不能讓她這樣逃走,就盧著她一起走到報到處!

01

 

走到報到處時,發現另一個同事彥已經在那等著同事涓。
趕緊先去拿報到禮~ 記步器與一瓶水!
但是這記步器的包裝怎麼怪怪的?
"台北縣政府衛生局"???為甚麼好像拿到存貨出清的記步器!
2009年台北縣升格成"新北市"! 所以這記步器到底是放著幾年的產品了?
當然我們還要拿抽獎卷跟闖關卡! 抽獎卷可以摸大獎,而集滿章擇可以換得小禮物。

02

因為同事涓與彥要等另一位同事,所以我跟女友兩人先走,
老實說健行真是選對好日子了!
天氣大好,冬日的大太陽熱到我原本穿長袖!通通脫掉只剩短袖XD
走在腳踏車步道上,雖然會有腳踏車經過,但是數量不多,靠左走也不用擔心會被後方來車撞,
路上經過網球場、羽球場、棒壘球場,真的覺得台北市運動場地都在河濱,
如果沒有這些河濱運動場,台北一整個無法揮灑熱血呀~

我覺得活動設計挺好的,在路上有許多關卡活動,可以讓親子一起同樂,
第一關是打卡! 可惜我兩沒有智慧型手機,只能默默離開!
但後來才知道可以不打卡也蓋章,真是...xx

03

第二關是憤怒鳥! 完全擬真憤怒鳥遊戲,讓你用彈弓把憤怒鳥玩偶發射到盤子中。
在此關時遇到羽球社侯爸與小應,很開心幫他們拍張照!
04

05

第三關是兩人三腳,大家似乎都沒有興趣只蓋章不玩,
但是我都來了!一定要轉一圈呀~

06

第三關與第四關之間有個隱藏關卡,這邊有個2層樓溜滑梯!
不過因為是隱藏關卡,所以玩過沒有章可以蓋XD
沒有想到在此處我們居然被同事涓與彥給追上!
於是大家就一起溜滑梯~

07

第四關是拍照就蓋章的活動,
這麼簡單的活動當然馬上就拿到一個章!
但是在走之前,沒有想到遇到執行長大大!
平常是遇到不到執行長本人的,大夥於是爭先跟執行長合照。

08

過了第四關不遠就到了終點,老實說5K有點短了!走完後有些空虛!
但是想到之後的抽獎活動! ㄎㄎ! 空虛的心靈就被iPad mini的幻想給充滿了。

09

不久舞臺開始活動,叫大家如果有要小鴨到前面集合,
身為一個愛湊熱鬧的人,為了拿到小鴨也坐到前方舞臺前。

10
第一個問題! 大家爭先舉手! 沒有叫到我 哭哭。
第二關問題! 大家爭先舉手! 那個紅色衣服的捧友!
"紅色衣服"

"紅色衣服"

"紅色衣服"

ㄟ~ 那不就是我嗎???
很開心大喊出答案來!
就當我開心衝上台要拿我的黃色小ㄚㄚ時!
"我們加碼問兩個問題"疑! 沒有人跟我說會加碼,差點從舞台上跌了下去。
加碼問題一:請問等一下會有什麼家族?恩....我只知道會有小朋友電視台的人物來?可是我已經不當小朋友20幾年了!我哪知呀XD
趕快想! 好想有個yoyoTV是每小朋友看到電視!
"YOYO家族"我大喊!內心想說自己怎麼這麼聰明呀~

"錯"

主持人無情說這字來....
台下眾我不認識的同事們此起彼落大聲救援我:"MOMO家族"
一整個大放槍呀,哭哭

"那我們問第二個問題!"主持人繼續說...
"請問等一下MOMO家族哪一位姐姐會來?"
ㄟ~現在是怎樣! 已經分不清楚主持人是看得起我嗎?還是要當眾羞辱我?
覺得我第一題簡單的都答不出來了!會答對進階題?@@b
我只知道已經退休很久轉戰演藝圈的蝴蝶姐姐與葡萄姐姐呀~~~

再此感謝台下眾我不認識的同事們繼續此起彼落大聲救援我:泡芙姐姐~
唉~這就像沒有看書就先去寫考卷一樣,一定是不會的呀!

"你覺得小鴨是不是應該給台下觀眾呀?"主持人說....
ㄜ...我心好冷呀~
我一定是上輩子給主持人難堪過~

"恩...的確是要給台下觀眾"我哭哭的說
"大家如果覺得這位先生可以拿到小鴨,請鼓掌"
疑~ 主持人算你利害,給我台階下!
球就交給台下觀眾...

聽到鼓掌聲響起...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每一位,但是...感謝你們:)
我就這樣丟臉的...哭哭的....拿到了黃色小鴨。

11


主持人藉著小鴨吸引到人氣後,玩了一個小遊戲,
我終於見到MOMO家族的泡芙姐姐~~

12
也見識到小朋友們一湧而上要跟著泡芙姐姐一起跳舞的場面,
全場的小朋友像是大人見到偶像一樣!
瘋了的跟著泡芙姐姐跳呀跳~

 13

在小朋友的活動結束後,終於是大人們最期待的抽獎活動!
這次獎品跟按摩廠商、捷安特與高鐵募捐!
30份獎品就由按摩用品、腳踏車與高鐵票中擇一XD
身邊也有些同事都中了這些不錯的獎品。

14

當然這些獎品給他們抽中也好,畢竟我只要那唯一一台iPad min!
也當然....以我沒有抽獎運的氣場,
這唯一的一份iPad mini最終也不是我的! 哭哭~


就這樣在別人快樂的氣氛中結束了這場健行活動(默)。

 15  
最後走之前有個大合照,有上台有機會中獎~
1/62的中獎機率....但...依舊沒有我(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