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到這種詭異的CASE
以前接CASE都是,老闆拼命要成果,作的人拼命拖
沒有想到這次的CASE居然會反過來
老闆似乎不打緊,有做完沒有做完無所謂,作的人想趕快搞定

這大概惡鬥下的結果吧??
這CASE主要分成兩個老闆A,B
A是接受命令負責找人在作事情,也負責維護系統
B是系統程式的使用者
因為A是新人不太會維護舊的系統(不是他寫的),B又一直有新的東西A加上去
於是A就上網公告找人寫新的系統
而我跟振原就不怕死的接了這系統來寫!!

第一次時A帶我們去見B,由B來說明他們要些什麼樣的功能
不過...很有趣的事情!!仔細了解後發現
舊系統已經很好用了,但上級希望加一些新的統計功能上去,
只是可能因為A不太會寫perl程式去修改,所以才找我們
於是我們做的事情就變成...原本PERL寫出來的系統改寫成PHP
又...為什麼要改寫成PHP呢?
只因為A想說可能PHP可以完成這項任務...囧
真是一片混亂的組織呀!!身為系統維護人員不用寫系統XD
不過因為A本身其實忙在學校另一個大系統的運作中
所以也無弄別的事情

不管如何!!系統開始寫了!!
感謝上天!!!一邊作一邊看書有空時還常常問google神
這系統總算是順利寫完了
B經過測試又測試...也再也沒有任何意見了

原本該由A負責提供的平台主機,當時A執意要裝成linux的系統
於是寫完的我也就等他的安裝!!
B也曾經要我多多催A趕快弄,
只是沒有想到一裝裝到今天還在裝!!

再兩天,過了元旦後,我們就跟這CASE完全沒有任何關係了
可是但現在程式都只有在win XP系統運作而已XD
天知道裝進linux下要修改哪些東西
這樣下去實在不行,趕快去找A問問主機怎麼樣了!!
拉拉匝匝一堆話!!結論就是不行XD
挖哩勒!!他灌了4個星期耶
不會因為他也是邊看書邊學linux吧...囧rz

想到B說要測一下門禁刷卡的部分!!
這部分又一定要在計中才能弄,於是A把另一台備份主機給了我
要我先灌XP去測...
送佛上西天,一方面也想趕快確定自己這邊是不是都沒有問題了
也就花了點時間幫他灌好XP(研究生時間不是這樣浪費的吧!!
下午經過測試後!!看來應該是沒有大問題!!
不過其實想想他們都不CARE期限到了!!
我好像太熱心了一點,反正又不是我拖東西,
到時系統真有問題也不能怪我

真的不喜歡他們這種互相攻訐推諉又不想弄好的態度
好像沒做好,也是很好用的舊系統可以用
唉~~作個全校都會用到的系統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