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最後一個活動...就要樣跑到高雄獻給阿暉了
約上一季前阿暉跟我要大學照片準備婚禮時,問我要不要去參加他的婚禮,
本來看到是週日還想說這樣不知道明天上班該怎麼辦!!
後來一知道是4天連假,就決定衝了!
想想當初國防役懇親假,他都衝到新竹來看我了,
衝下去高雄參加婚禮也是剛好而已。

雖然一個月前就決定要去了,但是沒有想到高雄飯店居然這麼難訂,
我可是連打了5家才訂到飯店,差點就要去睡麥當當了(呼~)





跟Shinji會合後來到婚宴場地,沒有想到我們大學可以一大桌耶!
我還以為只有我跟Shinji會來而已XD
不過"系"怎麼打錯了 囧

新郎在婚禮總是最閒的!除了兼當招待外,還可以陪我們拍拍照
在座位上不久就看到新郎忙進忙出招呼賓客,我們趁他有空輪流跟他拍照一張。

阿暉辦婚禮的場地真的讓人大開眼界,除了飯店~喜來客佈置的古色古香外
全程有一個祝福官的主持人用台語跟大家介紹新人,帶新人入場,用台語講詩詞祝賀

▲全程講台語的祝福官

今天跟好幾位很久不見的同學從台灣各地來到高雄吃阿暉的喜酒
跟大家見面聊天,又讓我回溫了大學時光,

特別是黃CLOUD!!

他一樣喜歡大呼小叫地亂造謠.....
....
........
................
............................................好讓大家狂虧他。


之後就看圖說故事吧~

▼新人入場,安排爸爸把女兒交給阿暉的儀式


▼講著講著突然兩旁放下祝賀對聯,嚇到我了

▲喝交杯酒



▼來了~來了~發小點心的時間來了!!

▲祝福官帶著新人全場敬酒

▼送客時新娘要換一套美美的衣服

▲大合照

恭喜阿暉娶得美嬌娘,沒有什麼可以祝福你...
就祝福兩位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ps1...幸好你沒有被損友阿傑當天給叫出來打撞球,不然應該就要跪算盤了
ps2...雖然整場婚禮紀錄沒有拍到食物,但是我得說這家食物算是屬一屬二好吃有特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