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小大四學弟的專題版
發現他們對於文書組的工作分配很不滿意
居然要一個人負責網頁製作,一個人負責專展光碟...
並且質疑一個人哪能夠完成他自己所負責的事情呀

對呀!! 為什麼呢?現在想想也覺得有點扯
人數少少的文書組突然就把宣傳組/專刊組不要的網頁跟專展光碟給接下來
而且直接各指定給一個人去做XD

是我當時對我組員們的信任感吧
網頁有高手忠潔,昆璟在
光碟flash我想我自己可吃下來
開會紀錄的有紀錄高手聖富在
統整資料有宏儒在
一整個就是覺得沒有任何問題

不過也不是說學弟們沒有這種功力
當初自己搞那個flash可是每天熬夜在弄
一邊作一邊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笨,接這種苦差事回來弄
不過如果要我今天重新分配作那個flash的人
我大概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吧
不是因為班上作flash人才不行
而是我的個性問題吧
常常我作flash的個性就一谷腦衝進去作
常會覺得別人的進度太慢,我就會很心急,作出言語傷害別人的事情
說到這...又讓我想起那個可憐專題組員XD
還是自己做自己掌握進度的好~~
說起來那個flash也算是我大四年flash的登峰造極之作
雖然作的要死要活,但是是自己的興趣也不覺得怎樣了

現在想想我們那屆文書組,應該是最猛的一屆
之前沒有人把專題會議流程與資料留下來,我們做到了
之前文書組沒有搞網頁與光碟,我們也做到了
之前沒有這麼強,我們有(這句有點自吹自雷XD)
感謝大家沒有怨言承受這麼多事情要弄
哈哈~~我怎麼突然想感謝大家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