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puma路跑我幸運抽到了5K! 

當初報名時想說5K可以去拍一下藝人,也沒有多想就報名了5K,

沒有想到我幸運抽中,抽中的人還可以帶另一位一起去,立馬就幫女友也報名了。

像這種短距離又根本是健行的的路跑賽事,女友一定跑完!

 

但不幸的事情是,我萬萬沒有想到居然漏看了價錢!

5K居然跟14K一樣貴XD

圖片 1

 

然後衣服是...粉紅色的....

堂堂一米八男子漢穿粉紅色的衣服....有事嗎?

圖片 2

.....

無言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XD  

---

5/8下午3點多拿著2月報名路跑的回執單去領5K衣服,排隊時前面那位一直再吵代領一定要看身分證的問題,

等了15分鐘終於輪到我。給他看回執單,對方表示沒有號碼布編號無法領(囧),

我說可是沒有收到有號碼布編號的信呀,不是有回執單編號嗎?印好玩DER?

對方只會說不好意思,並且堅持要我自己去旁邊帳篷查好編號再來!!

於是我又排了15分鐘。再聽了一次現場抱怨聲與道歉聲此起彼落。

後來在垃圾信件中找到有要我先查好編號的通知信...

---

01

週六下午5點到行天宮站,非常迅速的搭上的接駁車到大佳河濱公園,

會場上已經擠滿黃色、橘色與粉紅色的衣服的人。

 

02

03

 

因為這次晚到,每個可以玩遊戲拿禮物的攤位都擠滿人,

花了快1小時好不容易排到時都已經6點多,快速玩遊戲拿到吸油面紙就想趕快離開去寄物。

 

寄物前經過一排攤位才注意到原來有賽前禮物要領,我真是太久沒有參加puma,原來毛巾跟香蕉是賽前發的呀XD

04

 

 

但是到寄物處又塞車了,其實在領物資時發現指定寄物袋上沒有設計號碼布的放置區,我就覺得一定會造成困擾,

 

就看工作人員要一個一個將寄物號碼條訂在寄物袋上,然後還要重新寫上寄物號碼,一整個拖到寄物時間。

 

於是我又花了20分鐘才寄好物....此時熱身操早就結束了....14K也出發去,

 

台上的主持人阿龐一直說不要再排彩繪了快來跑步! 可是大家都在排寄物呀XD

 

 

05

 

也幸好我是報名5K,可以等14K都跑玩後,去拍一下5K起跑的情況。

這次果然也是5K有藝人出席,但是我是老了嗎?

一排藝人居然只認識納豆與郭子乾...

後來看新聞才知道原來不認識的女生是蔡詩芸、楊晴、大久保麻梨子、夏語心

個人覺得那個日本人心機好重呀! 想要搏版面XD

 06

↑最左邊這兩位男生我也不認識XD

07

蔡詩芸、楊晴、大久保麻梨子、夏語心

 

 

5K起跑後,跟著女友兩人一起從一旁插入跑步團慢慢往前移動,

跟我當初料想一樣,傍晚的河濱公園在散熱,因此跑起來很不舒服,

本來還擔心女友都沒有練習會不會1K就停下來用走的!

沒有想到她居然可以撐到2K,到折返點後4K才開始用走的,真的很厲害!

不過隔天就唉唉叫了說腳超痠。

08

跑完後可以根據當初報名的size去領另一下puma衣服!

但是為什麼是棉質的!!

害我白高興一場以為有2件排汗衫XD

另外因為5K沒有餐盒,立馬吃掉剛領的巧克力與餅乾,狂喝水與運動飲料解渴。

09

之後到大舞台前面作world gym帶的收身操,

我跟女友說以前都會請歌手來唱歌,她也可以期待一下等一下會出現的歌手!

10  

但是...當我看台上抽獎從普獎抽到4獎,賓果都玩完了,

前五名也都頒獎了,

更別說world gym跳了4次收身操(可憐的world gym教練們),

想到今年大概連歌手都沒錢請了吧.....哭哭,只有悻悻然離開會場,

趕緊搭著接駁車去捷運站附近找飯吃才是王道呀XD

就降!留下淡淡的哀傷結束了週末運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