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留言版出現了一位稀客
留下名字自稱是我的國小同學
其實我大概猜的出這位同學是誰
但是為了避免鬧笑話,我還是先保留一下

今天跟惠瑛msn聯絡上小聊了一下才確定她到底是誰
她應該是五六年級跟我同一組的組長(?)
那時的翁老師不喜歡像升旗一樣的桌子排列方式
喜歡三張桌子併起來成為一組
那時我跟蔡政育/吳巧晶/吳嬿文/郭惠瑛還有她一組
印象最深是那時中午大家需要午睡,
但是我們組有個特權可以去圖書館看書
我都碼利用那個時間跟她借亂馬1/2(漫畫)來看XD
還好老師不知道這件事情,不然應該很生氣 ~囧~

我是個視覺化的動物,如果看到臉一定會知道 阿~~你是我同學
但如果要我喊出名字來...一時間我可能就沒辦法
真是對不起又不好意思m(_ _)m
我還是有想念國小的大家
如果有看到這篇的潛水國小同學們
露出個手跟我打聲招呼吧 ^^/ <---像這樣

ps..惠瑛如果順利的話今年七月就會從澳洲唸完博班回國,大家一起祝福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