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早上雙北就變成3級了

然後進入各店家都要做實聯制

雖然我處在天龍國,天龍國從半年前就開始推[台北通]

可是應用範圍太少了,就公共場合而已

我好像只有進入運動中心與看演唱會有用到過

但是現在3級,以上兩種情境完全沒有了 XD

 

大部分的情境還是外食,或是去便利商店/全聯買東西

目前店家都是提供自己的qrcode給大家上網填報 / 或是進去用紙本填寫

但是像是這種沒有監督的填寫資料,我實在很懷疑正確性與可用度呀

先別論填自己手機會不會填正確的了,

就算正確有時候也會因為手機輸入鍵盤太小而打錯了...

 

全家與7-11還要要自己填寫店號... 有病嗎?

感覺至少這個參數應該最正確的 這樣填..等於有機會不正確

image

 

然後以上2家都沒有人量體溫

比起來全聯的防疫比便利商店與一般餐廳嚴格

店門口主動派人噴酒精與量體溫,

但....

...

....

 

阿桑大概太緊張了,

溫度計量手溫,朝我額頭噴酒精。

溫度計量手溫,朝我額頭噴酒精。

溫度計量手溫,朝我額頭噴酒精。

 

瞬間我以為我要瞎了,發現酒精被眼鏡擋下後,謝天謝地。

 

最後

希望疫情趕快過去~

實聯制趕快用比較正確且對民眾比較簡單的方式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